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2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1

發表時間 : 2022-01-28 14:50:27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陳雪生的道歉是後知後覺 --閱讀人次 : 2062

陳雪生今天在柯建銘的見證下,向范雲公開道歉,展現了「知錯能改」的道德勇氣,也是向「性平等法」做了一個正確的示範。可惜的是,慢了一年半。如果,一開始就接納我「先知的建議」,當時立刻就向范雲道歉,不但省去了訴訟連三敗的訟累和律師費,更能保住裏子面子,無須背負不必要的污名。

我一再的說,陳雪生身邊缺少「危機處理」有智慧有能力的幕僚,都是一群「義和團式」的瞎起哄,死不認錯,死不道歉,結果自取其辱,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前年剛發生此事時,全馬祖只有我一個人,有高瞻遠矚的先見,率先撰文,建議陳雪生立刻「有風度、以幽默方式」的向范雲道歉,可免去日後的一連串訴訟之累,和俱皆敗訴的難堪。

可是,陳雪生的團隊拒不採納,加上絕大部分保守頑固的馬祖鄉親,也都是不理性的叫囂:怎麼可以道歉?那不就等於坐實了有性騷擾她!真是一群無知的法盲啊!

不過,今天遲來的道歉,也算是陳雪生迷途知返的正確做法,顯見陳雪生想通了,變聰明了,恢復理智了,還是應該給予肯定!

本來,可以拿90分的成績,結果被一群無能的幕僚出餿主意,和一堆無知的鄉親衝動的綁架了,搞到最後,下不了台才道歉,只能給60分。

我真的是先知,而陳雪生只是後知後覺啊!不是嗎?!

吳軾子
2022-1-28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51
掌聲鼓勵 : 3404

發表時間 : 2022-01-28 15:54:54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吳老師,那是因應立法院習慣在過年前以和為貴,由資深輩份高的立委調解這一年所有立委間的衝突,因此這是在彼此和解下的雙方都有共識,諒解彼此的先前衝突到衍生的一串情緒處理,不是承認有性騷擾意圖。

而事實上在范雲召開記者會,以及做後續指控後,衝突更大時,立院資深立委們就有居中調停,陳雪生當時就有意接受調停願意彼此道歉,只是最後雙方調停條件無法有共識。

直到現在與老柯都有交情的雙方,都給老柯面子,該承認言語處理不當的就做道歉,該理解不是有意性騷擾的就理解。
陳雪生也釋懷接受范雲爾後的一串激烈指控也是一時情緒,且馬祖建設爭取還要靠這些交情好的綠委們支持,就是在彼此理解與諒解,以及還是立院同事一場以和為貴的氛圍下的大和解。

只是現在新聞只是寫了有利單方。

倘若陳雪生如果聽你的建議,就是從此被扣上性騷擾犯。

你的好友朱先生在網路上還公開造謠說陳雪生以被定讞性騷擾,你怎麼不糾正這嚴重的法盲?



  已有 10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馬力 
中階會員 


註冊 : 2005-10-19
發表文章 : 70
掌聲鼓勵 : 130

發表時間 : 2022-01-28 21:42:48
FORM: Logged


馬力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力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全篇文章從什麼地方看到道歉的字眼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mt0933
掛羊頭賣豬肉 
資深會員 

掛羊頭賣豬肉

註冊 : 2013-03-22
發表文章 : 567
掌聲鼓勵 : 998

發表時間 : 2022-01-29 13:37:23
FORM: Logged


掛羊頭賣豬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掛羊頭賣豬肉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教育百科解釋的很好,很認同老師說的話
https://pedia.cloud.edu.tw/Entry/Detail/?title=%E9%AB%98%E7%9E%BB%E9%81%A0%E7%9F%9A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小猴特徵:一人分飾多腳,開版洗版洗讚,選舉階段尤為得到本站『長官』關愛眼神,模糊地帶助其抹黑、抹黃、造謠,毫不稍加制止!兩方勢力精誠團結,早中晚加夜場,塗饃屎尿洗黑候選人,純手工加大肚爛票輸出塔綠班,『圍魏救趙』戰術缺德爛透。小猴先天精妙修煉『八十七變』幻化人形,語氣不男不女一本正經,開班授課倒『廉恥』、私心大於良心 、糞池變化萬千,大猴藏池底、小猴池中遊、吃飽『禍亂人間』噴賽尿帶風向、無道德底線,撈大幹小 有獸性沒人性丶專業組織噬養彌猴『帶風向』,迫害大阪外交官身亡...演技缺德冷血無情,彌猴顯金身、 手持布奶鏟、腳踏布奶桶、賽尿噴滿地...禍害人間
成大可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7-10-07
發表文章 : 1069
掌聲鼓勵 : 1805

發表時間 : 2022-02-03 21:56:35
FORM: Logged


成大可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成大可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李女士
我可沒造謠
陳立委初審敗訴
是事實
我是法盲不懂三審定讞的道理

我不認識妳
妳卻屢屢在馬資網找我的碴
這居心不好呀
妳該要自重了

哈哈哈
自重吧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馬祖加油 
中階會員 


註冊 : 2005-07-02
發表文章 : 64
掌聲鼓勵 : 135

發表時間 : 2022-02-03 23:12:31
FORM: Logged


馬祖加油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加油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過年了,雙方都已和解不想再吵了,反而此處將這些冷飯的話題一炒再炒, 炒了大家都厭惡極了,一些朋友在聊,馬資網的話題怎麼越來越貧瘠了,搞到大家都不想看了。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