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45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32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8
掌聲鼓勵 : 2165

發表時間 : 2022-06-30 21:14:22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看看這個人的人品、道德、格調,才知道何謂「做人野絕」啊! --閱讀人次 : 2943

這個自以為是,滿口仁義道德的偽君子,做人有多絕,可以說是人神共憤,絕情絕義到極點啊!

一、對從小撫養過他的繼父,棄之不顧,甚至繼父過逝,不但自己拒絕奔喪悼祭,還不讓自己的母親去送她老人家的亡夫最後一程,更不讓二老同葬一穴,引起家族非議,搖頭嘆息!

二、為了蠅頭小利,對繼父購屋分產之事爭執,氣的繼父吞安眠藥自殺,幸好獲救。如此大逆不道,使得家族親人老死不相往來,可想見此人的惘顧人倫,已達天裡難容的地步啊!

三、為了背理棄義,帶「投名狀」去投靠自己過去10多年口誅筆伐,一文不名的三流政客。竟然出賣為他盡忠職守,得力的幹部,允諾以「開除、解聘」該幹部,作為向自己政敵示好跪降的賀禮投名狀。幸好,幹部事先得知而主動請辭,不讓他狡計得逞。

四、為了爭奪土地,與同宗堂兄弟不惜對薄公堂。還叫人不要去支持馬祖鄉親討回祖遺土地之事,抨擊馬祖鄉親討回祖遺土地的行為,是貪得無厭!自己卻佔盡宗族晚輩土地的便宜,如此人格分裂,世屬罕見。

五、為了討好巴結自己過去的政敵,多次蒙獲仙人託夢,連國父、蔣公、媽祖娘娘都會託夢給他,要他去支持協助他口中的馬祖千手觀音。還沾沾自喜自己的「得神獨厚」之託夢。其實,早已經被讀者譏諷為「託夢先生」,可以去福清市石竹山當求夢者的廟公了。

六、為了各人選舉恩怨,竟然將自己的大學長前輩夫婦,在咖啡廳以幾近羞辱、漫罵、質問的方式,折騰了那位年近八旬的前輩一小時。還將前輩好不容易勸募得來的獎學金,暗槓不發出去,辜負了前輩的辛苦和美意,誠難令人茍同。

七、人家領的是經合法程序,大會通過的微薄車馬費,他卻妄言說,自己拿錢資助某人。如此慷公款之慨,攬為自己之功的欺世矇人,真不知羞恥為何物?

八、自己做錯事,被告了,心慌了,害怕了,不知所措了。人家根本懶得理他,他卻樂此不疲,兩天一篇的「編劇」,說自己如何寬容大度,自己如何助人困厄,極盡糟蹋、凌辱、潑婦罵街式的,大罵幫過他許多大忙的幹部。書唸不多,文章三流,還洋洋得意,仗著自己身家鉅富,忘了孔夫子所說的「不以己貴而賤人」的基本做人道理,枉為讀書人!

九、為了想讓自己兒子去選馬祖縣長「兒子一句馬祖話都不會說,也從來不曾住過馬祖」,到處求人寫信給朱立倫,未獲接受。竟然責怪那位幫他寫信的學長,說他不盡全力,背後到處污衊批判那位熱心的學長。如果這個不是忘恩負義,請問什麼叫忘恩負義?

十、罄竹難書,暫行筆於此,求主寬恕!願主澆灌他的聖靈,莫再自取其辱了,「多講多漏氣」阿們!



  已有 12 位網友鼓勵
大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2-03
發表文章 : 189
掌聲鼓勵 : 563

發表時間 : 2022-06-30 23:02:36
FORM: Logged


大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大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如果開版認為所述是事實,為什麼不直接點名,難道怕被告嗎?既然對自己發表文章有信心,就直接説是誰,否則當事人想藉司法還他清白都很困難!
現在雙方所述都是私領域的事情,孰是孰非也一頭霧水,況且涉及私領域問題,只要不違法,你說什麼都是放屁。期待有涉及公領域議題爆料,最好能一槍斃命,否則罵來罵去一點意義都沒有,這些與馬祖何干?與鄉親又有何干?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2-07-01 06:08:27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吳軾子所說的每一件事,如果有一件是真的,我願遭天打雷闢,死後下十八層地獄。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天天都過年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8-08-24
發表文章 : 269
掌聲鼓勵 : 306

發表時間 : 2022-07-01 11:35:22
FORM: Logged


天天都過年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天天都過年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開講這個版頁,本來不是討論關於馬祖地區之社會與政治議題討論的嗎?

怎變兩位長輩的互相口水戰?

您兩位的個人恩怨,可以移駕到個人的FB去抒發,OK?

最近上來看到類似的文章,就感覺心情有鬱卒感!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skipper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7-09-01
發表文章 : 25
掌聲鼓勵 : 42

發表時間 : 2022-07-01 12:23:09
FORM: Logged


skipper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skipper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下標題前要不要先問自己!!!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