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0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79

發表時間 : 2022-07-23 02:45:02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田產協會」的選票,將決定今年底的馬租縣長選舉誰會當選! --閱讀人次 : 2823

7月16日,在台北市林森北路409號7樓之11,召開的「馬祖人民田產發展協會」成立大會,有將近60位鄉親參加,現場盛況空前,非常熱絡。有專程從東引、莒光、花蓮、台中趕來與會的鄉親。

成立大會選出理監事、常務理監事,並順利選出陳儀宇為理事長,陳儀宇理事長隨及任命:朱榮忠,王長明為副理事長,吳軾子為秘書長,曹淑官為財務會計。

接著花了近2小時,討論8項討論議案,臨時動議等程序。成立大會於18:20分圓滿結束,與會鄉親一起在海霸王聚餐。

在臨時動議,吳軾子提出建議:
一`8月18日,在本協會會址:南竿鄉復興村51號,舉行佈達就職典禮。
二`9月底,在馬祖召開「還我土地」公聽會,並邀請王忠銘,曹爾元,李問三位候選人與會。
三`呼籲本協會全體成員要大團結,於今年投票前3天,由理事長宣布,希望大家將所有選票,及可以影響的親友選票,全力集中投給其中某一位支持本協會的縣長候選人及縣議員,獲得現場全體與會人員最熱烈鼓掌同意。

就田產協會目前的會員人數,及可以影響的親友選票,當在200至250標之譜。這些選票,足以影響,甚至決定今年底的縣長誰當選,動見瞻觀,不可等閒視之!

與會的鄉親及會員們,義憤填膺的表示:我們今年完全只以「土地政策」作為縣長投票的唯一選項考慮。而且,絕對會全力支持尊重協會的最後決定,唯有自己大團結,才能展現出我們的強大影響力。

看來,曹、王、李三位縣長候選人,不能再用敷衍、欺騙、應付的態度,對田產協會亂作承諾了,更不能輕忽田產協會的影響力了。

馬祖人民田產發展協會秘書長 吳軾子
2022-07-22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掛羊頭賣豬肉 
資深會員 

掛羊頭賣豬肉

註冊 : 2013-03-22
發表文章 : 567
掌聲鼓勵 : 998

發表時間 : 2022-07-23 09:47:35
FORM: Logged


掛羊頭賣豬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掛羊頭賣豬肉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感覺挪雞怪怪...
任上...處理土地沒魄力,都怪局裡小鬼太難纏扯後腿?
選舉到了,風向要帶好,誠信...很重要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小猴特徵:一人分飾多腳,開版洗版洗讚,選舉階段尤為得到本站『長官』關愛眼神,模糊地帶助其抹黑、抹黃、造謠,毫不稍加制止!兩方勢力精誠團結,早中晚加夜場,塗饃屎尿洗黑候選人,純手工加大肚爛票輸出塔綠班,『圍魏救趙』戰術缺德爛透。小猴先天精妙修煉『八十七變』幻化人形,語氣不男不女一本正經,開班授課倒『廉恥』、私心大於良心 、糞池變化萬千,大猴藏池底、小猴池中遊、吃飽『禍亂人間』噴賽尿帶風向、無道德底線,撈大幹小 有獸性沒人性丶專業組織噬養彌猴『帶風向』,迫害大阪外交官身亡...演技缺德冷血無情,彌猴顯金身、 手持布奶鏟、腳踏布奶桶、賽尿噴滿地...禍害人間
馬祖的風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9-10-15
發表文章 : 1163
掌聲鼓勵 : 1667

發表時間 : 2022-07-23 13:03:56
FORM: Logged


馬祖的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的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號召所有馬祖非田產發展協會的鄉親
為了保護我們在地馬祖人的土地
我們要支持縣府以合法且最嚴謹的決定看待土地還回
只要田產發展協會支持的候選人是用掌聲通過不帶有效理由
我們一定不投該位候選人
掰掰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8-11
發表文章 : 320
掌聲鼓勵 : 1634

發表時間 : 2022-07-23 14:42:49
FORM: Logged


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沒有個三五百票說什麼影響選舉?參加的人也不代表支持你們意象候選人,有關係的都拿到土地了,沒關係的就是駁回駁回再駁回,不要說什麼選上後才能還地於民,任何一位候選人都一樣,在這這邊大放厥詞、騙小騙鼻在我看來就是一場笑話。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島嶼的邊緣,溫暖的人情,Matsu
尉遲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1-25
發表文章 : 246
掌聲鼓勵 : 557

發表時間 : 2022-07-28 22:54:59
FORM: Logged


尉遲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尉遲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社會的進步從尊重公民財產開始的,真不知道如何調和加入馬祖人民田產發展協會和責怪縣長不整理民宅的矛盾.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