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7℃ AQI:62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楊綏生

楊綏生友善列印



張貼者
依弟 
資深會員 

依弟

來自 : 胡志明市(西莒移民)
註冊 : 2006-02-08
發表文章 : 694
掌聲鼓勵 : 664

發表時間 : 2006-09-02 11:22:33
FORM: Logged


依弟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依弟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異想天開 --閱讀人次 : 7447

琉璃子 wrote:
時常拜讀楊醫師的大作,但此次機場的設備要全面裝置的提議不覺得也太為難地方政府及曹立委了吧!
想想馬祖的地方財政怎能和香港政府比押,在說這幾年中央政府的執政能力與經濟衰退,想要補助馬祖經費我想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更何況馬祖的投票意向又與綠色政營相違背,種種困境曹立委應是心有戚戚焉!
更大膽的預測今日楊醫師如是地方政府的父母官或是中央民意代表,我想可能碰到的困難應與目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應該是相同的.
如果記憶沒錯的話,想當年您也曾是政府部門掌管交通的要員,台馬輪當年是您的驕傲,如今卻變成您詬病交通的話題之一.

我贊成樓上的看法!
「當家」跟「未當家」所『考慮的重點和承受的壓力』應該是不同的!
就以下列新聞為例:
如果台北縣長周錫瑋在選戰之中落選,以在野之身,儘可以批評父母官「多此一舉」!
但是他選上了父母官,不論縣民「賢與不肖」?他都必須以縣長之尊「保障蘇有仁的合法權益」,他必須「經過一整天的奔走,總算是順利趕在下午五點前,讓蘇有仁在台北看守所的大禮堂中完成補行宣誓。」
鶯歌鎮長看守所中宣誓 創全台首例
【2006/9/2】
台北縣鶯歌鎮長當選人因案羈押,拖了六個月無法宣誓,昨天在他即將要喪失鎮長職務的下午五點鐘前,總算在台北看守所的大禮堂中完成宣誓,創下了全台第一例在看守所中宣誓的紀錄,不過由於他還繼續被羈押,因此台北縣政府也立即宣佈將他停職。(程平報導)
目前仍然因貪瀆罪遭羈押在台北看守所的鶯歌鎮長當選人蘇有仁,在八月卅一號遭板橋地方法院裁定繼續延押,不過同時合議庭也宣布解除禁見,而由於蘇有仁當選後就一直沒有宣誓,九月一號下午五點是最後的關鍵期,如果超過時間沒宣示,蘇有仁將失去鎮長職務,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縣府為了保障蘇有仁的合法權益,經過一整天的奔走,總算是順利趕在下午五點前,讓蘇有仁在台北看守所的大禮堂中完成補行宣誓。不過由蘇有仁還因案羈押,因此雖然一號完成宣誓,但還是必須停職。

欣賞楊醫生的論點!也尊重縣長為全體縣民福利所做的決策!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輕鬆一點!小心憋壞身子!
    第2頁 (共2頁) 前往頁面: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