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11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16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楊綏生

楊綏生友善列印



張貼者
楊綏生 
資深會員 

楊綏生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04-01-07
發表文章 : 338
掌聲鼓勵 : 4479

發表時間 : 2009-05-18 00:14:59
FORM: Logged


楊綏生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楊綏生 楊綏生的個人首頁: http://www.yankee.idv.tw/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致鄉親 黨內先進同志的ㄧ封信 --閱讀人次 : 5241

敬愛的鄉親 先進同志:

 綏生滿懷愛鄉之情,投入上屆縣長選舉,匆促間未能充分闡述參選理念,致許多鄉親無法做出正確判斷,結果不僅延拓地區整體發展,也讓純樸民風與基本價值遭受扭曲。綏生慚愧之餘,乃盼將長期對地區前途的探索,化作實際行動,再次投身縣長選舉,期能爭取執政,落實常在心中服務鄉梓的未竟之志。

 隨著駐軍銳減、兩岸三通的開啟,馬祖面臨前所未有的衝擊,我們要進步繁榮或成為一列孤島,端視先進同志及多數鄉親做如何選擇?戰地政務解除至今,並未隨著軍隊減少,帶來相同的觀光消費。百業蕭條,民生日益艱困,海空交通遲遲未獲根本改善乃徵結所在。綏生有緣任職建設局代理局長,參與馬祖海空交通改善實務工作,近年更浸淫於進一步改善之探討,不時請益專業,或出國考察,自認已俱心得,本「學問為濟世之本」體認,不時向相關單位「獻計」,期突破馬祖對外交通瓶頸,一舉解決交通不便所延生的諸多問題。

 綏生生於斯、長於斯,除出外求學、受訓外,所有時間都跟鄉親們共同守候這塊鄉土,與鄉親及先進同志們共榮共存、同悲同喜。綏生過去服務過的職務,不論是擔任醫師、院長、建設局代理局長、國民大會代表、社團負責人乃至目前北竿衛生所主任,每個職位上都竭盡所能、全力以赴,且都留下一定的成效與規範。

 除了醫療工作,公餘之暇,綏生對地區應興應革事項,思索甚多,總期待有機會貢獻所學,繼續造福鄉里。走過的路,已經證實了綏生的執行能力,每能突破困境,能將有限資源,做更有效應用。

 綏生所接受的科學與邏輯思考的醫學教育訓練模式,每能對家鄉事務看得更遠、想的更周密,也因如此,更能洞察先機深謀遠慮。故不論學習或旅遊,總習慣將所見所聞與家鄉的需求做連結,期待有機會改善現況,提升鄉親生活福祉。

 本屆縣長選舉,綏生已於昨日完成黨內提名登記,感謝連署期間先進同志們所給予的支持與鼓勵。依據提名作業規定,將於五月二十九日至六月十一日進行本屆縣長選舉電話民調,並將於六月十四日舉行黨員同志投票及公布民調結果。這雖是縣長選舉的黨內資格賽,影響地區前途至為深遠,期盼先進同志深體本次選舉對馬祖前途的重要性,全力支持綏生先馳得點,站穩馬祖改革的第一步。此刻,容我借用中國童子軍軍歌上的一段話:「獻此身、獻此心、獻此力、為人群」,表達我爭取本黨提名參選縣長的心境。

 敬愛的鄉親及先進同志們,綏生已做好再次為鄉土奉獻的準備,尚需鄉親及先進同志們大力提攜與支持,讓綏生獲得本黨提名,代表本黨參選連江縣第五屆縣長,若順利當選,將全力衝刺,為馬祖的前途及鄉親福祉,繼續努力不懈,以不辜負地區的栽培及先進同志與鄉親的厚愛。

 在此,懇切請託鄉親及先進同志,除了六月十四日黨內初選階段投票支持綏生,也請鄉親在接獲電話民調時,勇敢說出:「縣長支持楊綏生」。讓「沒有包袱、有能力、肯做事」最嘹解馬祖的綏生,有機會為鄉親服務,共創馬祖成為「富麗、進步、健康且充滿人文關懷的島嶼」。

 最後,敬祝各位鄉親及先進同志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楊綏生 敬上 民國98年5月17日

為共同實現改造馬祖的願景,綏生需要你齊力參予,歡迎小額捐款。
郵政劃撥帳號:50110781
戶名:第5屆連江縣縣長擬參選人楊綏生政治獻金專戶



  已有 34 位網友鼓勵
共創馬祖成為「富麗、進步、健康且充滿人文關懷的島嶼」
福德馬祖 
資深會員 

福德馬祖

註冊 : 2005-06-01
發表文章 : 445
掌聲鼓勵 : 799

發表時間 : 2009-05-18 09:25:20
FORM: Logged


福德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福德馬祖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侯選縣長人楊醫生

依你理念目標 眾人有認同 不用一毛錢 都會把票給你

依你之收入 比 70%之縣民收入為高 願把票給你 你要政治獻金作什麼呢?

就好像一位正直人 穿 金衣 走在大街上請窮人支持 並歡迎捐獻金錢...並投我一票

其中 感觀味道 想想會是如何......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志士、仁人、無求生以害人,有殺身以成仁。若有仁德之人,願看輕自己,而利益大眾須恭敬、寬厚、信實、勤敏、恩惠,能將此五種美德,施行在天下,則為仁矣。
變型金剛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7-07-02
發表文章 : 125
掌聲鼓勵 : 284

發表時間 : 2009-05-18 12:04:25
FORM: Logged


變型金剛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變型金剛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設捐獻專戶是選舉很正常的一件事吧,,不然乾脆去問馬英九他為什麼要設好了?


  已有 17 位網友鼓勵
皮在癢 
新進會員 

註冊 : 2008-05-09
發表文章 : 9
掌聲鼓勵 : 8

發表時間 : 2009-05-19 00:33:39
FORM: Logged


皮在癢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皮在癢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這封信原意是懇請先進同志黨內初選投票支持並且拜託鄉親接獲電話民調時要?勇敢!說出:「縣長支持楊綏生」。(因為大家似乎都不習慣太早表態選邊站!)但卻在信尾敗筆附上了獻金專戶反而模糊了焦點當然會被誤解!沉住氣啊~別自亂陣腳!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布榖鳥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6-09-26
發表文章 : 210
掌聲鼓勵 : 481

發表時間 : 2009-05-21 02:01:04
FORM: Logged


布榖鳥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布榖鳥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Focus網友說的對:
選「縣長」應該是在選團隊合作和領導統御的能力,單打獨鬥的時代已是過去式。

楊醫師應該要在最短的時間之內重新整合競選團隊,朝「共同決策」的方向邁進,才不致重蹈類似的錯誤;如有幸當選,也或許應該做個只管「政策」和「決策」的縣長。

離年底縣長選舉的路還長著呢,小小的錯誤不要放在心上。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雲深 
資深會員 


來自 : 雲台山腳
註冊 : 2009-05-24
發表文章 : 67
掌聲鼓勵 : 436

發表時間 : 2009-05-24 18:38:11
FORM: Logged


雲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雲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看了楊醫師這篇令人感動的致鄉親同胞書,我實在有話要說:
在台灣工作廝混了多年,閱人無數,回顧鄉親中最令我激賞,刮目相看的人,算是楊醫師了。他時常掛在臉上的笑容,親切的鄉土氣息,與人為善的隨和個性,縝密而清晰的思考分析,迅速有力的實踐行動,可謂出類拔萃的人。信中他執著於自己的理念與觀察,那熱愛鄉土的情意我是相信的,他能清廉自持、盡心盡力地服務鄉里,我也不會懷疑。
看到楊醫師堅定地站出來,提供鄉親一個選擇的機會,讓我對家鄉的前景充滿了希望。我為家鄉父老兄姊們額手稱慶。



  已有 1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