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1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陳治龍

陳治龍友善列印



張貼者
kingfisher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8-19
發表文章 : 1137
掌聲鼓勵 : 1002

發表時間 : 2006-12-06 14:00:17
FORM: Logged


kingfisher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kingfisher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拆穿陳雪生推動清水親水公園的騙局! --閱讀人次 : 7592

一年多來,清水濕地的存廢引發了地方乃至中央不同程度的關注,衡諸這一段時間,各界對清水村未來發展的的關心,清水濕地的存廢已然是全馬祖人共同的議題,因此,本人對清水溼地填平案及福清外環道工程的決策背景及建案來由進行調查,希望能提供給各界做一個參考,以釐清事件的真相。

首先,就經費來源來看:陳雪生曾多次對外表示2.8億的經費是由縣府積極向台電爭取而來的回饋金,94年6月15日陳雪生在議會接受李金梅議員的質詢時就曾公開表示「親水公園及外環道工程的經費來源是台電補助的珠山電廠回饋金」,在反對親水公園聲浪頻起之際,陳雪生也多次訴諸民粹用「好不容易爭取來的經費,沒有執行就要退回去!」的說詞藉以說服清水村村民及社區發展協會成員,然而,就本人透過管道徵詢台電及經建會後所取得的資料來看(如下列附件),台電公司總經理涂正義表示:「編列2.8億元給連江縣政府,係因配合電廠未來營運及電廠輸油管路舖設便利與縣政府合作興建廠區聯外道路,並非報載所述回饋金給清水社區。」易言之,縣府高層當初所謂「增添觀光資源、活絡福澳、清水、珠螺之商機、提升住家品質」一說,全屬謊言,顯然,陳雪生對所有馬祖人扯了一個大謊!這種近乎詐欺的行為,實為可議!

此外,關於縣府高層一再對關心清水的團體、學者、媒體表示,我們召開了多達七次說明會,並達成多數村民的認同!然而就縣府內部的相關會議紀錄來看,陳雪生所主張的會議紀錄,歷次所出席的人數平均只有12人,以濕地填平為議題的會議共計92年9月17日、92年12月23日及93年2月17日三次,平均出席之村民人數僅8人(如下列附件),而清水村的公民數為373人,縣府的高層均為主計系統出身,所謂的多數同意,不知從何算起?

自主張將經費實際投入清水全村的公眾建設並保留溼地的民意興起以來,由陳雪生及徐文吉所主導的策略,包括經費來源的謊言、非法的廢土傾倒、討好特定村民,興建要價高達5千餘萬的大佬碼頭及枉顧行政程序的「學者」背書,一連串荒腔走板,背棄公眾利益的演出,其目的何在?值得全民深思!



在自行車景觀道路及回饋地方說詞的美麗說詞背後,藏著其實是一連串的謊言!



台電與縣府所訂合作興建珠山電廠聯外道路工程協議書



台灣電力公司回函


  已有 20 位網友鼓勵


縱化大浪中,不喜亦不懼
kingfisher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8-19
發表文章 : 1137
掌聲鼓勵 : 1002

發表時間 : 2006-12-06 14:20:44
FORM: Logged


kingfisher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kingfisher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92年9月17日濕地案會議紀錄,村民出席人數共計9人。





92年12月23日溼地案會議紀錄,出席人數9人。





93年2月17日溼地案會議紀錄,出席人數5人。




  已有 14 位網友鼓勵


縱化大浪中,不喜亦不懼
陳清枝 
榮譽會員 


來自 : 台灣宜蘭
註冊 : 2005-06-20
發表文章 : 1018
掌聲鼓勵 : 3036

發表時間 : 2006-12-06 18:45:49
FORM: Logged


陳清枝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清枝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轉貼一篇大陸高考滿分的作文----誠信漂流記!分享各位讀者!若仔細研讀!您一定會發現一些相似處!會心一笑!

大陸高考滿分作文:“誠信”漂流記

話說誠信被那個“聰明”的年輕人投棄到水裡以後,他拼命地游著,最後來到了一個小島上。“誠信”就躺在沙灘上休息,心裡計劃著等待哪位路過的朋友允許他搭船,救他一命。
突然,“誠信”聽到遠處傳來一陣陣歡樂輕鬆的音樂。他於是馬上站起來,向著音樂傳來的方向望去:他看見一隻小船正向這邊駛來。船上有面小旗,上面寫著 “快樂”二字,原來是快樂的小船。
“誠信”忙喊道:“快樂快樂,我是誠信,你拉我回岸可以嗎? “ “快樂”一聽,笑著對“誠信”說:“不行不行,我一有了誠信就不快樂了,你看這社會上有多少人因為說實話而不快樂,對不起,我無能為力。” 說罷,“快樂”走了。
過了一會兒,“地位”又來了,誠信忙喊到:“地位地位,我是誠信,我想搭你的船回家可以嗎?”“地位”忙把船划遠了,回頭對“誠信”說:“不行不行,誠信可不能搭我的船,我的地位來之不易啊!有了你這個誠信我豈不倒霉,並且連地位也難以保住啊! “ 誠信很失望地看著“地位”的背影,眼裡充滿了不解和疑惑,他又接著等。 隨著一片有節奏的卻不和諧的聲音傳來,“競爭”們乘著小船來了,“誠信”喊道: “競爭,競爭,我能不能搭你的小船一程?”競爭們問道:“你是誰,你能給我們多少好處?”
“誠信”不想說,怕說了又沒人理,但“誠信”畢竟是誠信,他說:“我是誠信…… ”
你是誠信啊,你這不純心給我們添麻煩嗎?如今競爭這麼激烈,我們‘不正當競爭’怎麼敢要你誠信?”言罷,揚長而去。
正當誠信感到近乎絕望的時候,一個慈祥的聲音從遠處傳來:“孩子,上船吧! ” 一個白髮蒼蒼的老者在船上掌著舵道:“我是時間老人。“
“那您為什麼要救我呢?”
老人微笑著說:“只有時間才知道誠信有多麼重要!”
在回去的路上,時間老人指著因翻船而落水的“快樂”、“地位”、“競爭”,意 味深長地說道: “沒有誠信,快樂不長久,地位是虛假的,競爭也是失敗的。”



  已有 10 位網友鼓勵
陳清枝
cywhale 
新進會員 

註冊 : 2005-06-03
發表文章 : 1
掌聲鼓勵 : 7

發表時間 : 2006-12-07 07:23:09
FORM: Logged


cywhale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cywhale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生氣我們的執政者(公僕?)老是把民眾當傻子看,老是搞些民粹數字(誰是大多數?)、虛虛實實的承諾(敷衍?)、密室政治.....誰會重視真真實實的生命在那存活著?就和當地居民一樣,一樣為著生計努力著....這一切,在我們坐在辦公室吹冷氣的執政者(公僕?)眼中,一點也不存在....可悲!!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 ecolist, not "ecologist"; we are only ecol-ists..
東引真好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6-04-26
發表文章 : 479
掌聲鼓勵 : 1622

發表時間 : 2006-12-07 11:37:05
FORM: Logged


東引真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東引真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縣議員是否有盡職就看他們如何去監督縣府?
陳雪生膽敢如此,還是議員在幫凶?讓他如此膽大妄為!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王縈 
初階會員 


來自 : 新店
註冊 : 2006-03-12
發表文章 : 8
掌聲鼓勵 : 52

發表時間 : 2006-12-13 00:10:55
FORM: Logged


王縈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王縈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陳雪生騙人有什麼了不起,上至總統,下至計程車司機,大家都在騙,這就叫做上行下效

只是為什麼大家對計程車司機的騙會那麼生氣,而對陳雪生的騙就視而不見呢?是因為計程車司機騙的外地人,會影響到馬祖人的名聲及生意,而陳雪生騙的只是清水村的居民,臭名不會傳千里嗎?

騙、騙、騙
只要我騙的高明
只要我騙夠大條
就一切沒問題

騙、騙、騙
誰叫我這麼聰明
誰叫你都相信我
時間讓一切過關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