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2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陳財能

陳財能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財能 
資深會員 

陳財能

註冊 : 2009-07-28
發表文章 : 474
掌聲鼓勵 : 8813

發表時間 : 2011-03-26 00:15:01
FORM: Logged


陳財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財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向李小石學習,創造驚奇,馬祖人妳〈你〉也可以! --閱讀人次 : 2234

馬祖英雄、台灣之光李小石先生,今天〈3月26日〉將在馬港天后宮誓師出發,挑戰世界第八高峰,成為台灣第一位登訪的勇士、仁者。李小石先生虔誠、熱情、堅毅的特質,必能感動馬納斯魯峰,親切、安穩地接待這位來自馬祖、背著媽祖前來拜訪的台灣朋友!

上星期四,我在高鐵站遇見小石兄,讓我有機會向他加油、祝福,慶幸自己在與小石兄握手的那一瞬間,自己讓自己的心,也跟著他登訪比世界首峰更難的馬納斯魯峰。當小石兄平安回國時,我也要再跟他握手,感謝他為馬祖、為我們帶回如此可貴的激勵!

馬祖人是可以創造驚奇,激勵人心的。因此,不要認為必須接受現實的安排去選擇。改變現狀,或許如攀登高峰一樣艱難,但是,如果我們都向李小石先生的精神學習,敞開心胸,理性熱情,別讓無奈阻礙未來的希望。改變現狀,創造驚奇,激勵人心,馬祖人妳〈你〉也可以!



  已有 1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