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長明

王長明友善列印



張貼者
王長明 
資深會員 

王長明

註冊 : 2006-12-28
發表文章 : 352
掌聲鼓勵 : 2804

發表時間 : 2009-02-18 09:52:10
FORM: Logged


王長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王長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親愛的鄉親,請心平氣和為馬祖未來一起打拼如何? --閱讀人次 : 4460

每位鄉親只要談論到南、北竿機場的各種問題時,都各有己見,那只是每個人思維上的不同,而在氣憤中所寫出的文章,就像是情緒不穩定時,所說出或寫出是一樣的道理,就會傷害到別人的思維,我們應不談以前的是是非非讓它過去吧,把握當下今天共同再從新思維,除了當下的我們外也該幫我們下一代的子孫著想,才算是真正愛我們馬祖家鄉的人。

我們都可以理解我們的鄉親都是非常熱愛這片土地--馬祖,只是在表達的方式及文字的修飾過於攻擊性及地域性,而造成惡性的對抗,結果是馬祖的未來不見了!那才是可悲的。我期盼也希望我們的鄉親能彼此間放下心中所有過去的一切,因過去的事物已不是大家要的,讓它過去吧!因時間已不能在等待了。

從今起我們應不分島嶼,四鄉五島作為我們馬祖鄉親的生命共同體,有生之年多盡一份心力,共創未來但必需要有目標,那就是要把願景走向臺灣,因臺灣有二千三百萬的人口,也是最好的市場,提升馬祖的生機,就要積極爭取一座最完整的機場,為所有的台、馬人民服務,打響馬祖知名度,如果馬祖的交通已OK了,大家可以放心的來馬祖一遊。首先懇請四鄉五島的民意代表們及我們的鄉親和熱愛馬祖的朋友們是否有意願共同為馬祖打拼,一起赴臺灣開公聽會,並邀請所有媒體以及關心馬祖鄉親朋友們,積極爭取一座國人共有的馬祖機場,就是一次到位,請相關中央單位儘速規劃國人共有的馬祖機場。

據馬報報導:馬總統曾指示經建會,儘速提出金門到大陸的跨海大橋興建的評估報告,難到是中央只重視金門而忽視馬祖人民的權益嗎?

金馬團結自救會成員之一:王長明 98.02.18



  已有 19 位網友鼓勵
楊綏生 
資深會員 

楊綏生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04-01-07
發表文章 : 338
掌聲鼓勵 : 4479

發表時間 : 2009-02-27 00:27:59
FORM: Logged


楊綏生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楊綏生 楊綏生的個人首頁: http://www.yankee.idv.tw/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阿明村長加油,馬祖加油,請參閱拙作「異想天開一座全天候的精確儀降機場」
http://chukuang.gov.tw/topicdetail.php?f=148&t=34040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共創馬祖成為「富麗、進步、健康且充滿人文關懷的島嶼」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