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長明

王長明友善列印



張貼者
王長明 
資深會員 

王長明

註冊 : 2006-12-28
發表文章 : 352
掌聲鼓勵 : 2804

發表時間 : 2010-11-03 22:08:35
FORM: Logged


王長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王長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有困難不解決就是困難 --閱讀人次 : 3166

 100個困難只要有決心解決不是困難,如果一個困難不想解決就是困難。

 戰地政務早已解除達18年之久,在我心裡馬祖不是很大的地方,但有關土地問題一直無法很完善的處理妥當,這是政府一直都在欺負馬祖弱勢鄉親,馬祖地方政府也不爭氣,戰地政務都已解除,思維好似仍停留在戰地政務裡。對於馬祖人民整體的權益總是那麼的消極(如土地問題和民防自衛隊的台海保衛戰役榮民就養),我到莒光鄉連署還我馬祖祖先土地時,有一位鄉親非常生氣的說:「選他們做立委和縣長就是要他們解決我們的土地問題,至今依舊無法處理解決,不如自己選自己.....」

 政府強佔馬祖鄉親們的土地,像土匪對付手無寸鐵馬祖百姓,再來個依法行政又掐住失去土地鄉親們的脖子,這就是明年100歲生日的中華民國,請問連江縣政府,與馬祖鄉親爭奪土地您們拿了納稅人的錢與我們打官司,律師費用是否有人對我反應說一庭要六萬元?何不將此費用去請土地法的專業律師去制訂地方自治土地法的條文,將屬於馬祖人民的土地歸還百姓?

 其實去連署的負責人是責任重大,多一位連署多一分力量之外,但我也多一分責任,我夜深人靜時告訴自己明年我會選擇一個適當的時間,帶著交通連署書(空中交通)和土地連署書到台灣靜坐抗議,我也期盼熱愛馬祖這塊土地的鄉親們一起共同參與為馬祖打拚。

馬祖還我祖先土地自救會 會長王長明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