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84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釣魚情報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58.4

發表時間 : 2005-02-04 10:30:42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怪物又出現了 --閱讀人次 : 3684

氣象預報,上週六〈29〉日,氣溫回升,海上陣風5到6級,是一個難得的好天氣,據地區發哥釣訊中心發佈訊息,兄弟我已在網路上「黑雕冬眠了?」報導過......。
週末寒流來襲,地區氣溫巨降,天氣濕冷,天空偶爾飄些雨絲,大多數釣友休息冬眠一天,咱地區釣魚魚痴夫妻檔邱兄弟,仍然屹立不搖,遠征四維,養鷄場下方垂釣,無非圖個爽到底的感覺。
邱兄弟夫妻檔週六戰績,據發哥釣訊中心發佈新聞,少到可以放生一條黑鯛而已......。
據兄弟我的記憶,邱兄弟遠征地區各個釣點,一柱擎天、萬里長城及各個據點,天涯海角戰績乏善可陳,但絕對可以領個「精神獎」錦標,誠如邱兄弟自己所言,「從鷄叫釣到鬼叫,就是魚不叫......在梅石下竿,魚不叫,豬在叫......」這些都是邱兄弟過往輝煌的紀錄。
週末〈30〉日,當大夥正在慶幸,可以暫時冬眠一天,補補精神,蓄意待發的日子。邱兄弟夫妻不畏寒氣逼人,執意遠征四維下竿,起初釣起四隻不到斤級的小黑鯛,偶爾石狗公、河豚來報到,敖到下午3點鐘,正準備收竿打道回府,忽然,浮標不見了,魚竿急速往下沉,怪物出現了那種感覺,何止爽到底,老婆準備撈網,搏鬥十幾分鐘,怪物才浮出水面,目標魚 ─ 黑鯛,終於入網,七手八腳,怪物撈到袋,心想有夠大,打道回府的路上,經過福澳水果攤,買些水果,順便秤量一下,重2千7百公克。
各位釣友服氣了,可以列入地區「怪物」紀錄了。從此,邱兄弟也可以揚眉吐氣一番,比兄弟我上次所釣目標魚─ 黑鯛,只少50公克而已,這印證了一句話「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魚兒被人釣......。」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