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84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釣魚情報友善列印



張貼者
愚人碼頭 
資深會員 

愚人碼頭

註冊 : 2004-01-07
發表文章 : 394
掌聲鼓勵 : 758

發表時間 : 2005-03-01 13:46:55
FORM: Logged


愚人碼頭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愚人碼頭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生吞大肚魚! 7公分馬毛蟲鑽破腸-TVBS --閱讀人次 : 4203

生吞大肚魚! 7公分馬毛蟲鑽破腸
記者:林志偉 桃園報導

生吃來路不明的魚,可要多當心,桃園一個原住民,把朋友送的大肚魚當生魚片吞下肚,3個小時後,腹部劇痛送醫,竟是腹膜炎引發敗血症,開刀發現,一條7公分的馬毛蟲,已經鑽破患者的腸子。


比頭髮粗一些,這黃白色,長7公分的馬毛蟲,差點要了徐先生的命,過年前,徐先生腹痛急診,醫師發現他,腹膜炎引發敗血症,緊急開刀,原來是3條馬毛蟲已經穿破腸子,嚇壞醫師。


主要產卵寄生在昆蟲身上的馬毛蟲,怎麼會跑進人體內,原來39歲徐先生,和三個親戚,把朋友送的大肚魚,當生魚片,整條生吞,硬幣大小的大肚魚,早被蟲子寄生。


生存在污水或水溝內的馬毛蟲,生命力超強,在體內四處鑽,跟著徐先生一塊生吃大肚魚的三個親戚,症狀比較輕微,不過病從口入,能夠在污染水質生存的大肚魚,還是別吃的好。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只要你決心去一個地方,所有人都會在路上幫助你。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