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3℃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釣魚情報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80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20-07-05 00:28:02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林侑陞夫婦承接廣源海事設點服務 以馬祖酒糟開發專用釣餌 --閱讀人次 : 1362

--2020-07-05 馬祖日報

 地區釣友有福了,旅馬12年的林侑陞、馬昱婷夫婦,近年特別承接廣源海事馬祖業務並於馬祖村94號設點服務;正式營運開幕茶會,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及多位釣友、海巡弟兄均前往祝賀。(圖/文:曹重偉)

 【記者曹重偉報導】地區釣友有福了,旅馬12年的林侑陞、馬昱婷夫婦,近年特別承接廣源海事(廣源國際海洋事業有限公司)馬祖業務,並於今年在馬祖村94號設點服務;昨天上午吉時正式營運及舉辦開幕茶會,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及多位釣友、海巡弟兄均前往祝賀;劉增應高度肯定林侑陞積極經營地方事業,還以馬祖酒糟開發出專用釣餌,協力行銷馬祖,可望帶動釣客來馬體驗新風潮;張永江也稱許林侑陞協助釣友及提升船隻維護保養的用心,也推薦他到東引開拓版圖。

 林侑陞說,廣源海事致力於海洋事業,新設置店面除了以實體通路行銷販售商品外,同時免費提供作為釣魚同好交流及磯釣教學等多功能場所,未來規劃成為馬祖船內外機維修及零件供應中心。主打商品就是針對馬祖地區特性量身訂做的餌料新品「霸爺黑鯛專用誘餌」,還有販售日本進口釣竿及捲線器、船內外機及零件、船舶專用潤滑油品等。

 林侑陞指出,配合使用霸爺黑鯛專用誘餌,能成為推動馬祖休閒磯釣觀光產業之助力,吸引更多磯釣愛好者來馬祖,拼創馬祖磯釣冬遊新業績。廣源海事除原有「廣源號」漁船,已正在興建一艘「廣源升」娛樂漁船,規劃配備馬祖唯一高科技陀螺儀穩定系統,無論停泊或航行能有效降低搖晃,可提供釣客更安全舒適的船磯釣及各項海上觀光行程。

 林侑陞特別表示,長久以來船舶用油在國內市場基本上皆用汽車油品替代使用,但忽略海洋環境的特殊性,長久使用易造成汽缸、氣門機件磨損,加上船舶引擎在使用上原就與汽車發動機不同,船舶引擎更長時間處於高轉速,全速旋轉、高鹽度的狀態下,一般車用油品,在其高轉速時無法提供引擎所需的油壓以及油膜厚度。

 廣源海事特別引進由全盛國際海洋事業有限公司研發生產之SPR MARINE船舶專用潤滑油品,特別添加有效抑制高鹽度環境之長效添加劑,能有效提供長時間激烈操駕船外機時的強韌油膜、油壓,確保引擎的充分潤滑,亦可使用在高鹽度環境下的汽機車輛引擎,是廣大船友不二選擇,也適合馬祖地區船舶及汽機車使用。

 林侑陞強調,廣源海事所有商品行銷以海洋為重點,近年主力在行銷馬祖、傳遞馬祖之美,同時提升淡季市場,並持續推廣「海釣其間、魚樂無窮」的釣魚休閒活動,宣導海洋環境生態保育,共同守護馬祖海洋資源。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