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6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釣魚情報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228.252

發表時間 : 2004-06-24 11:38:55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天文台釣場簡介 --閱讀人次 : 5424



天文台(桶楻沙坪笨)——此區位居東引島最北端,味道跟L礁頗為相似,以一塊離本島不遠、向外海傾斜的大外礁為主要釣座;這裡也會直接受東北風吹襲,並且滿潮時礁面有一半將被淹掉,所以冬季能上去的機會並不多,上去後能釣的時間也不長。(這是不是代表很少被操、釣況鐵定粉好?看倌不妨自己去體驗一下!)

同樣的,會被水淹的那一面(朝北)是較佳釣點,屬中深場、有少量隆起隱礁的環境,流水不算急,但方向有點紊亂,所以誘餌宜儘量打在腳邊,免得到處亂漂反而帶走了魚。潮水漲上來後,退到面對本島的內溝側也可繼續垂釣,據說黑鯛都聚集在此處,但因底域凌亂且不深,需小心掛底。

(轉貼自網路釣友資訊站)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