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2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譚遠雄

譚遠雄友善列印



張貼者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18-03-31 11:37:00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送書亦因緣 --閱讀人次 : 1525

 許多書畫友人,送書畫冊,我欣賞書法、山水、花卉、鳥禽之美,但其意境尚不能心領神會,對草書、抽象畫更是懵懂,同理,將書送給愛讀且喜歡的人,那是彼此分享的喜悅。

 「健群小品」第三集出版了,將分送隣居好友及晨運健走同好,陸續送至親好友、群組、及志同道合的同學,友人問我售價多少?我只送不賣。雖然要花一筆印製費,但換位思考,當它少出國旅遊一次。賣書買書巳無市場,重慶南路書局關閉好多家可見。目前市面上買書賣書已沒落,被電子化數位化的電子書所取代,將來報紙都會沒人訂閱,另一無紙化革命,連發票都不必索取,以電子Line或電子信箱或簡訊傳送通知,可見無紙化社會普遍被接受。

 送書給有緣人,翻閱同時是情感的交流,沒有時空的距離,我看友人送給的書有此心境,同理好友睹物思情,書保留那份情,是網路文章沒有的這份交集,也許五年、十年情更深,既是人事已非,伊人已逝,這分情永在。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