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110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譚遠雄

譚遠雄友善列印



張貼者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21-01-28 17:35:34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參加時報之友頒獎及摸彩 --閱讀人次 : 721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十二)日出席《時報文學獎》頒獎典禮,他致詞時表示,雖然文學跟他的工作性質不相同,但在不知不覺中會影響他的內心,讓他在歷練的過程中提供心靈啟發,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有意義的,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侯友宜表示,《時報文學獎》可以比喻成水,水是軟的,是民眾必須、不可或缺的,就像一個多元的聲音,能穿透任何事物,匯集更多力量,所以我們應該多看、多聽、多包容、多接受,讓生命持續淬鍊,也讓國家人民更團結。

今年防疫期間大家過得比較悶,人與人之間產生疏離感,期待透過文學的力量,可以增進人們互動的溫度。

由中時媒體集團主辦的「時報文學獎」,今年邁入第四十一屆,多年來催生出許多新的寫手。本屆除延續上屆網路報名徵件創舉之外,期待所有愛好文學者持續共襄盛舉,一同開創華人文學新盛世。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