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15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譚遠雄

譚遠雄友善列印



張貼者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22-02-17 00:19:38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認識四十五年巴戈袍澤去世無比感傷 --閱讀人次 : 1159

剛才[周刊王CTWANT]發表文說 8歲就以童星之姿出道的童星巴戈今晚驚傳因為胰臟癌,於林口長庚醫院逝世,享受67歲;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證實此消息,同時表示正在處理巴戈後事。

根據《蘋果新聞》報導,資深藝人巴戈今晚因胰臟癌逝世在林口長庚醫院,與他有超過30年交情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證實好友離世消息,除表示心痛也著手處理巴戈後事。

我在民國66年擔任東引反共救國軍擔任政二科長時認識當時服大專兵役巴戈戰士,他在重砲連,因他是國立藝專美工設計科畢業,又是童星出生,東引指揮部文宣、康樂、政教、工作,科裡都請他協助.設計.幫忙,並擔任節目主持人,67年我調金門他退伍後我也去台北潮州街他家聚會,他夫人生產後,我和內人也探望,民國75我在聯勤總部擔任處長,隊慶時他邀情影歌星到慶祝會場主持晚會,全體影歌星領的車馬費全數捐給聯勤育幼院,讓我感動。我三年前摔斷腰,他協助我找醫生幫我物理治療,這種袍澤情感激不盡,這三年來我和巴戈時常在LINE連路互談生活,也很高興愉快。不料2022年2月16日晚聽到他病逝長庚醫院無比悲痛與感傷,今夜將難以成眠。附民國66年春節在東引反共救國軍介壽堂除夕晚會巴戈演出後合影。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