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8℃ AQI:66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譚遠雄

譚遠雄友善列印



張貼者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22-03-03 21:45:29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以健康、快樂、充實、自在和感恩的心情,迎接每一個美好的日子! --閱讀人次 : 525

以健康、快樂、充實、自在和感恩的心情,迎接每一個美好的日子!
數十年的歷煉告訴我們→真正的愛情,就是感恩與陪伴,很多人為什麼經常都過得不快樂,我想應該是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人陪伴,沒有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沒有時時心存感恩。
清代雕刻書法家張潮在其《幽夢影》文中寫道:「花不可以無蝶,山不可以無泉,石不可以無苔,水不可以無藻,木不可以無藤,人不可以無癖。」深感十分貼切。
的確,人如果沒有癖好,則生活勢必庸庸碌碌、百般無聊,生命勢必枯燥乏味、疲憊勞累;人有了癖好,便會將時間和心力,用在自己喜歡的人事上,如此物我兩相得宜,不是高人、便是妙人。
人生最大的錯誤,是用健康換取身外之物,等到體力消退,方驚覺時不我待,所以在黃金時刻,每天必須早睡早起,認真練身,以滿懷感恩、滿心歡喜的心情,迎接每一個美好的日子。
我的座右銘是→健康、快樂、充實、自在和感恩的人生,但是快樂和自在,都須以健康為前題,有好的身體才可以享受美好的人生!願和至親好友共勉之!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