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69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譚遠雄

譚遠雄友善列印



張貼者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22-03-26 14:53:23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如果遇到對自己好的人,請好好珍惜 --閱讀人次 : 908

如果遇到對自己好的人,請好好珍惜,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朋友似雨衣,就算晴天時想不起,雨天也會陪伴你;同事似戲服,就算台上穿得再入戲,台下也要脫下去;情人似絲綢睡衣,就算再華麗,也不適宜穿出去。
夫妻似粗布衣,就算不美麗,也能遮風擋雨;兒女似貼身內衣,舒服不舒服,自己心裡知曉;父母似老棉襖,雖不時尚甚至粗笨,但卻最護體、最溫暖。
一個人餓了,你有一塊餅,你比我幸福,但會分一半給你的,這叫兄弟,分三分之二給你的,這是情侶;全部給你的,這是父母,把餅藏起來,說他也餓了,這是現實的社會。
所以,如果真的遇到對自己好的人,請好好珍惜,千萬不要錯失,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時常會Line訊息給你的人,一定是心 裡有你的人喔!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