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曹玉貴 
資深會員 


來自 : 桃園大溪(故鄉:馬祖仁愛村)
註冊 : 2012-01-06
發表文章 : 565
掌聲鼓勵 : 1588

發表時間 : 2013-08-16 09:23:53
FORM: Logged


曹玉貴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曹玉貴 曹玉貴的個人首頁: tsauryg.andy@msa.hinet.net  IP位址: Logged

毫無自省能力的連江航業? --閱讀人次 : 4497

連江航業董事長歐陽台生報告指出,已經嘗試與吳先生聯繫,但都沒有接電話,目前無法得知他實際的批評來自哪一個環節,而針對服務品質部分,主要由船方的服務建議書中載明,在合約中較籠統沒有詳細訂明,主要在確保船舶的執行航報及機械安全,未來會加強履約督導,要求強化服務品質。

馬祖鄉親.該慶幸?該悲哀?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生活的態度 決定幸福的深度
牛角坡 
資深會員 

牛角坡

來自 : 海的故鄉∼馬祖
註冊 : 2010-09-13
發表文章 : 93
掌聲鼓勵 : 522

發表時間 : 2013-08-16 12:54:23
FORM: Logged


牛角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牛角坡  IP位址: Logged

曹先生所說:本人心有同感!感同身受!

「馬祖」一方彈丸之地,對外交通本來就是以海、空、為主軸,現今因地理環境及天候等種種因素影響下,想座飛機快速到達目的地,抱歉!旅遊旺季擁塞喔!一票很是非常難求的,想坐船要訂位嘛!無奈得咬牙「曠日費時」委屈自己,怎知!船公司櫃台服務態度又不佳,動線也不明確,就這樣得過且過,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看來旅客们只能算是啞巴吃黃蓮囉!那地區的觀光產業又如何能向前跨上一大步呢!依我看只能算是原地踏步而已吧?

舉一親身之經歷來說:這個月本人回臺灣,因觀光旅遊旺季之故!所以無法訂到機位,故無奈之餘只好訂位8/5日臺馬輪,電話中說明8:00前報到,本人到場後只見軍人規矩的在排隊,卻看不到民眾要排的動線在那兒?旅客服務台詢問處又在那,在臺灣購票處都有抽號碼機及叫號燈,請問:馬祖購票處的抽號碼機、及叫號碼燈呢!沒亮!沒亮!就是沒亮!是壞了嗎?還是搭船人少,需省電費呢?真的是讓人好無言!

其實我最在意的是服務小姐態度問題!一大清早到櫃台,服務小姐就擺出一副晚娘臉孔!什麼也沒問:只冷冷的一句話!證件全放在那裡,命令式口氣!也都沒說清楚要那些證件,讓我臉上三條線,我只好把身份證、健保卡、及購買船票的錢、全放在櫃台上,才剛辦好,一轉身,一位軍人叫了聲櫃台服務小姐名字後,倆人就有說又有笑!搞什麼東西啊!真是夠了,「臺馬輪」就是如此以「客為尊」嗎?如果連這種小小服務品質細節,都無法讓旅客心有所感!那其他喊的震天響的:「加強履約督導」,要求「強化服務品質」的改革口號!我看就有請連江航業!歐董事長大人︰您可以先自行悄悄收起放置於儲藏室中,甭再談了吧?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成大可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7-10-07
發表文章 : 1069
掌聲鼓勵 : 1805

發表時間 : 2013-08-16 15:05:36
FORM: Logged


成大可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成大可  IP位址: Logged

馬祖公務員們慘
經常被百姓批
習以為常了
臉上塗著泥巴
脖子上掛著爛官僚牌子
也若無其事
反正躲不掉馬祖黑烏鴉一般黑特別多的惡評
沒有人敢站出來否認
夾著尾巴閃一邊了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