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07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南竿訓練師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7-01-23
發表文章 : 10
掌聲鼓勵 : 27

發表時間 : 2018-06-02 11:06:05
FORM: Logged


南竿訓練師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南竿訓練師  IP位址: Logged

阿羅拉!!各位!! --閱讀人次 : 3153

阿羅拉,各位

現在Pokemon GO要推出充滿島嶼氣息的阿羅拉型態寶可夢!!!

首先登場的是身長超超超高的椰蛋樹。

但很可惜的是,馬祖和寶可夢中阿羅拉地區一樣是島嶼地形。

卻只有東引能暢快地遊玩Pokemon Go,我知道多數的人一定在想,太平洋沒加蓋,你就游過去就好,慢走不送。

所以這裡從經濟層面去切入,要知道馬祖基本上是觀光地區,且多數的遊客基本上都是40歲以上中老年客群。

這剛好和喜歡Pokemon Go的年齡層是相同的,是的Pokemon Go的主力客戶不是年輕人。

而這年齡層的人剛好也是經濟上較有餘力的。

所以今年嘉義燈會抓準了這個機會,和Niantic合作讓特殊/稀有的寶可夢出現,讓嘉義大賺觀光財。

詳細相關新聞這裡就不贅述。

雖然現在是藍眼淚的觀光旺季,但是我認為這卻是可以在淡季進行的計畫,增加人們來這裡的一點誘因。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路邊草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6-11-20
發表文章 : 28
掌聲鼓勵 : 39

發表時間 : 2018-06-03 09:20:48
FORM: Logged


路邊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路邊草  IP位址: Logged

你還不知道嗎?馬祖不算是台灣的啊!
不然全台怎麼只剩馬祖不能玩嘞?
因為馬管處不想做這件事!你看最近很少他們的回覆就知道了,以前只要有跟景點相關的事件,馬管處都會回應,現在換人了腦袋也換了,不見不聽不聞,假裝看不見,假裝看不到,寶可夢!?多危險啊,遊客萬一不小心摔傷,課長還要叫底下的人寫報告呢!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