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魏耀乾 
高階會員 

魏耀乾

註冊 : 2018-07-23
發表文章 : 76
掌聲鼓勵 : 222

發表時間 : 2018-09-11 15:41:19
FORM: Logged


魏耀乾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魏耀乾  IP位址: Logged

人生第二次搭直升機 --閱讀人次 : 1615

 前往東引之前有打電話給楊鄉長,楊鄉長告訴我「風浪太大台馬輪不開,你來了可能會出不去」。

 我依照選舉的腳步,9/7~8在東引發放政見文宣品及吊掛政見口號横布條。9/9船班停開於是搭直升機回南竿(人生第二次搭直升機,第一次在美國視察黑鷹戰鬥直升機)再直接轉往北竿,也是去做挨家挨戶拜訪以及旗幟和横布條置放的安排。

 這回在東引以及北竿的拜訪期間,聽取地方人士對縣政建設的批評與建言,例如東引機場興建與否以及台馬輪的種種弊端,也聽取北竿地方人士對於南北竿大橋、大坵橋各有不同的主張與見解,其中有一位資深人士指出有關於這兩條橋興建與否,甚至於南、北竿機場的爭議問題,如果缺乏長遠宏觀的規劃,那可能會置北竿於死地且浪費龐大國庫人民的血汗錢,近日媒體報導南北竿大橋將於明年底前動工,那是一個假議題,馬祖人不得不慎,應該是縣政團隊的假政見和私心牟利的假議題。

 這一段時間跑遍了四鄉五島,在各島尤其在莒光和東引許多人強烈反應各碼頭都應建造浮台和船塢,現任縣長早有承諾卻都跳票。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訪客 127.50

發表時間 : 2018-09-11 20:11:33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馬祖大咖 高喊跨海大橋,這個時機馬祖南北竿跨海大橋可行性評估計畫, 最快明年底動工 選舉時候出現?

還下鄉聽人民心聲 加油。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