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15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魏耀乾 
高階會員 

魏耀乾

註冊 : 2018-07-23
發表文章 : 76
掌聲鼓勵 : 222

發表時間 : 2018-10-15 23:44:18
FORM: Logged


魏耀乾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魏耀乾  IP位址: Logged

馬祖是最適合發展醫療觀光 --閱讀人次 : 1289

前陣子,參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提出醫療觀光議題,但他的國際掛牌價「鼻癌、鼻咽癌120塊美金;乳癌200塊美金;割雙眼皮美容50塊美金...」成為笑話,也就沒人認真從這個點子去發想其他的可能性。

事實上,放眼台灣,馬祖是最適合發展醫療觀光的地方,來到這個優閒的島嶼,不論治病或美容,患者都能獲得最好的休息,在心靈也獲得撫慰。尤其馬祖和中國在地理上十分親近,靠著台灣一流的醫療技術,單是吸收對岸的客戶,醫療中心無須祭出跳樓拍賣式的廉價促銷,就鐵定能業績長紅。

一位對生命有特別感悟的年輕人,表示住在馬祖,年紀大了就必須懷抱著生死由命的消極態度,在馬祖,醫療資源很少,不是人人都有能力或機會到台灣來接受醫療服務。他多渴望如我所期盼的,希望馬祖有一天能設置醫學中心。

或許大家認為馬祖的人口與地理環境,根本不可能有機會設置大型醫院,更別奢望醫學中心。

在歐洲,尤其瑞士,許多醫療中心和療養中心都設在極度偏遠的小村落,他們主要客戶群來自全世界,中國人佔最大宗。

在物價與醫療費用,瑞士至少高於台灣三四倍,單是地理位置與價錢,馬祖就佔了極大優勢。

有經濟效益,就會有人願意投資,要網羅醫術高明的醫師來馬祖駐診,也就完全不成問題。

落實這個願望並不困難。我希望很快的未來就能見到!

--
魏耀乾馬祖/連江縣長競選專頁
https://goo.gl/AExyNq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魏耀乾  醫師 / 留學英國美國戰略專家 / 武術教練
訪客 194.17

發表時間 : 2018-10-16 00:06:11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台塑長庚醫院在廈門早就有醫美了,福州到廈門動車1.5個小時,馬祖的競爭力,很難

況且兩岸關係搞那麼僵,對岸會做球給蔡英文政府嗎

源頭在於民進黨政府不懂的在大國間爭取台灣的國際利益,神仙也難救民進黨的這次選情

民進黨必敗無疑

卡早睏卡有暝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