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100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11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8-11-17 18:16:10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聽到魏耀乾用「心」擘畫馬祖 --閱讀人次 : 1089

魏耀乾醫師以「醫德與醫術」診斷馬祖症狀,誠可謂是「仁心仁術」的發揮,令人敬佩;魏醫師何嘗不知勝算機率,卻以勇者不懼之勢,參與縣長選戰,必然使人難以想像。

其實,筆者聽到魏醫師在政見發表會提出「未來馬祖」希望之擘畫,是真知灼見啊!相信必是「上帝派來的使者」,喚醒馬祖鄉親及政治人物要高瞻遠矚,才能使馬祖的末來有希望。

魏先生年歲不小,隻身來到馬祖,諄諄告訴馬祖鄉親希望在那裡?又如何達成希望?惟因多數人只看「眼前」的利、害、得、失,而不顧「未來」的喜、憂、哀、樂。

事實上,世人慣用「肉眼」看待萬事,而不用「慧眼」明辨事理,猶如「指月」,多數人「見指不見月」,只針對「手指」說三道四,卻無視「月亮」陰睛圓缺,且把手指當做月亮,今日的馬祖所呈現出的樣貌正如同「指月」啊!

筆者歲數亦不小,數年前即呼籲馬祖政治人物要尋找「生路」與「尊嚴」,「拚」經濟與「興」產業,為此,馬祖需要「人來」、「物聚」、「錢藏」。

「人來」,須採循序漸進方式,改善機場,建跨海橋,以及大噸位快速輪,再伺機與大陸以隧道橋樑相通而成內陸走廊生活圈。

「物聚」,須採中轉貨貿途徑,成為海峽兩岸免稅地區,以及貨物轉運站。

「錢藏」,須採特別行政區地位,成為企業、個人金融理財及節稅天堂島。

感謝魏先生之擘畫以聲援「未來馬祖」之希望,豪言壯語為馬祖發聲,以及來日願為馬祖奔走呼喚,準此,期盼馬祖鄉親亦能以「選票」回應與鼓勵,其實,不論縣長選舉之輸贏,魏先生已經贏得馬祖人心,更贏了人的「生命價值」。

紀布德(林金官) 107 11 17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訪客 104.131

發表時間 : 2018-11-17 18:30:43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上一篇:看見蘇柏豪「愛」在馬祖
這一篇:聽到魏耀乾用「心」在擘畫馬祖
期待下一篇:聞到朱秀珍用「情」在深耕(譙)馬祖。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魏耀乾 
高階會員 

魏耀乾

註冊 : 2018-07-23
發表文章 : 76
掌聲鼓勵 : 222

發表時間 : 2018-11-18 21:38:01
FORM: Logged


魏耀乾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魏耀乾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感謝您看見我的用心良苦。
我期待有更多馬祖鄉親同樣能相信我有能力為馬祖創造梗美好的未來!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魏耀乾  醫師 / 留學英國美國戰略專家 / 武術教練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