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46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魏耀乾 
高階會員 

魏耀乾

註冊 : 2018-07-23
發表文章 : 76
掌聲鼓勵 : 222

發表時間 : 2018-11-19 14:06:43
FORM: Logged


魏耀乾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魏耀乾  IP位址: Logged

魏耀乾 品質保證 --閱讀人次 : 895

韓國瑜、林光華、陳耀昌、Ted Marmor、Abatov、石井義郎(前日本靜岡新聞社副社長)、大西一義、Michael Freeman

一致認為魏耀乾是最有良心的政治工作者!

---

◆韓國瑜私下對友人說:綠營出身的魏耀乾,是少見的政治良心。

◆林光華(前台灣省主席):在立法院觀察三年,魏耀乾政治行為是唯一前後一致裡外如一,沒因權力而變質的人。

◆陳耀昌(首獎文學作家/臺大醫院教授/前國代表):這一生中,在政壇上見過最正派的第二個人。

◆Ted Marmor(耶魯大學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我接觸過亞洲高層各界人士超過500人,魏耀乾的人格特質與內在信心,是唯一超越我們西方的白人,這讓我感到震撼。

◆Abatov(前蘇聯共產黨中常委兼蘇聯國會副議長):魏耀乾是令人敬佩、很有愛心的政治人物。

◆石井義郎(前日本靜岡新聞社副社長):接觸過台灣中上階層人士上百人,魏耀乾是國際人文素養很高的人。

◆大西一義(前日本外務大臣主任秘書):在日本像魏耀乾這樣的政治良心工作者幾乎沒有了。

◆J. Brown美國總統府聯邦法律組長:在美國看過太多政治人物,魏耀乾是很高級的政治良心工作者。

◆Michael Freeman(英國政治思想教授/前國際特赦組織倫敦世界總部理事主席):教過的外國學生最滿意的有兩個,一個後來當上宏都拉斯總統,一個是魏耀乾。

影片連結:
魏耀乾 品質保證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魏耀乾  醫師 / 留學英國美國戰略專家 / 武術教練
訪客 134.247

發表時間 : 2018-11-19 17:05:59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無憑無據
都是自己在講
為什麼要潑漆?
馬祖經國紀念館有危險了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訪客 127.50

發表時間 : 2018-11-19 17:15:31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講話就不對馬祖經國紀念館有危險了你這句什麼意思,馬祖是國黨黨天下,誰敢亂來為什麼不說東引東引感恩亭、 福澳枕戈待旦、 上村。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赤兔馬 
資深會員 

赤兔馬

註冊 : 2012-03-14
發表文章 : 162
掌聲鼓勵 : 550

發表時間 : 2018-11-19 17:38:18
FORM: Logged


赤兔馬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赤兔馬  IP位址: Logged

小弟不才,就目前的認知上,現在食物就算有再多的國家級認證,還是有很多的黑心商人在製造黑心食品@@!!!
請問這樣的認證誰敢信?!

如若說錯,請包容小弟的無知。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馬爺出擊,只為正義。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