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0℃ AQI:53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9-01-21 04:00:07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呼籲陳立委為馬祖做件「超值」的橋事 --閱讀人次 : 2611

馬祖戰地政務已經解除近三十年了,馬祖人也已經當家作主了,應該及早擺脫依賴和等待的心態,需要擘畫願景,勾勒未來希望。

陳雪生委員在馬祖,長期受鄉親「重金」托付,應以長遠的眼光看待馬祖的「永續發展」,不宜一直專注只做些「小恩小惠」服務。

陳立委可想想看,馬祖四鄉五島的有什麼出路可走?如何讓人進來,貨出去,發大財呢?更重要如何建立永續馬祖?

假如陳立委目前還想不出頭緒來,那麼,請注意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告台灣同胞書」,其中提出兩岸要應通盡通,提升經貿合作暢通,基礎設施聯通,能源資源互通,行業標準共同,可以率先實現金門,馬祖同福建沿海地區通水、通電、通氣、通橋。

兩馬小三通期間,馬祖失去了一次生機,這次中國大陸由國家主席主動提出跟馬祖可先行「通橋」,機不可再失,何況陳立委年歲已高,歲月也不饒人啊!

籲請陳立委及早跟大陸相關單位及人士研議,務必打鐵趁熱,擬訂出未來馬祖希望之所在,為馬祖留下「超值」的像樣事跡,至少「通橋」可先行。

紀布德(林金官) 108 01 21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林湖中 
初階會員 


來自 : 福澳
註冊 : 2018-03-16
發表文章 : 21
掌聲鼓勵 : 69

發表時間 : 2019-01-22 19:43:25
FORM: Logged


林湖中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林湖中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紀布德 wrote:

陳雪生委員在馬祖,長期受鄉親「重金」托付,應以長遠的眼光看待馬祖的「永續發展」,不宜一直專注只做些「小恩小惠」服務。


籲請陳立委,為馬祖留下「超值」的像樣事跡。

如果爭取歷任立委眼中不可能的任務的黃岐航線,海大,馬祖籍子弟警消人員回鄉,醫療直升機駐馬以及露曙光的南北竿大橋、動工的大坵橋等~都是你眼中不入流的努力與付出,那不知在林金官先生的眼中,超值又不是小恩小惠的大事是要到什麼的地步,陳雪生才會被你「看在眼裡」?
你扯通橋無疑是在趁機吃所有離島立委的豆腐,誰不想要通橋到大陸?但任誰都知道成事不是中共的問題,而是台灣中央政府願不願點頭的問題。
南北竿大橋都還沒正式動工,就在扯這,是想要猶握有執政權的民進黨踩煞車嗎?
南北竿大橋都還有人反對,與其你又要趁機羞辱陳雪生,建議你也可同時做更有建設性的呼籲,呼籲鄉親要團結,認同南北竿大橋,不然就算台灣中央政府也點頭願意兩岸通橋了,我們馬祖也是有一群為反對而反對或疑慮通橋會影響馬祖生計,人都直接去大陸消費的鄉親會反對的。
你自從敗選後,也沒有做過什麼對鄉親利益的超值大恩大會事,雖然你沒當上鄉親「重金」託付的立委,但在馬網呼籲那些反對蓋橋的人可以接受大橋~應該是輕而易舉的吧。
相信陳雪生會感謝你的。

歡呼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天算人算都是空
白烏子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9-01-22
發表文章 : 161
掌聲鼓勵 : 204

發表時間 : 2019-01-23 13:49:08
FORM: Logged


白烏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白烏子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林老這齣很不超值的戲,唱了快四年,還沒唱完?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白烏非鳥非鴉~ 新來的「白鳥(ㄋㄧㄠˇ)子」 不是 「白烏(ㄨ)子」 別傻傻分不清嘿。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9-01-23 20:12:07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在祖國阿雪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影響力通達天聽,應該利用自身充沛人脈
極力推薦老記、老西、老劉進入政治局委員,進而躍升七常委,進入權力核心?
不要說五星連珠島島相連橋,國務院直接阿拉力送四座747標準5D機場?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