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筆心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5-06-13
發表文章 : 44
掌聲鼓勵 : 274

發表時間 : 2005-07-11 11:47:57
FORM: Logged


筆心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筆心  IP位址: Logged

【國民黨】黨魂四散,實不足取 --閱讀人次 : 4334

【馬組通訊】(發表時間:2005-07-11)
陳振清拜會林豐正,籲請連江縣長禮讓陳雪生
擔任陳雪生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陳振清議長,6月底拜會中央各部會期間,帶領3位國民黨籍縣議員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拜會林豐正秘書長,籲請黨中央不要提名楊綏生,將連江縣長禮讓給友黨的陳雪生。
6月28日上午10點,陳振清在陳貴忠、林貽祥與劉榮華3位國民黨籍縣議員陪同下,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拜會林豐正秘書長,陳振清表示,國民黨舉行黨內初選期間,楊綏生並未報名,跟上次曹爾忠自行參選的情況並不相同,籲請黨中央不要提名,禮讓給友黨的陳雪生。據了解,林豐正並未當面給予承諾。國民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林佑興說,他對於陳議長等4人的此行已經有所掌握,黨中央是否提名,將延至7月下旬決定。

我覺得林主委佑興先生實在沒有擔當,此種每逢選舉必內鬨的黨組織格局,遲早會因您的魄力軟弱而再造無望、黨魂四散,乘著縣黨部未釀前所未有之選務大震撼前,盡速掛冠求去,另謀他就,否則您會拖垮這縣黨部之近百年老店於不測,因為沒有人願意在現狀一成不變的改革下會繼續痛苦四年,屆時國民黨豈不淪為始作俑者。
陳同志振清先生之所為,實不足取,未深入了解民情,更漠視了輿論所賦予之負面評價,迄今未公開地詳實說明清楚力挺陳雪生的動機與實質的內涵,僅是一味地呼群喚眾搞假象(競選團隊),此不啻偏離了黨的道德準則,無視於黨內精英拔擢,何以凝聚黨員共識與日後迥異的政治鬥爭環境下施以鐵腕?
所有身為國民黨之黨員應同聲譴責報載四位議員,豈可藉著地方民代的光環,跨過縣黨部的協商機制,混淆視聽地增加黨中央的誤判,陷民意於無所適從,使得優秀人才毫無著力點可言。
林主委,請盡速建請中央黨部施以黨紀處分,本黨繼李登輝叛黨之後所建構之形象,豈可因人而異而打亂了組織再造的美意?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5-07-07
發表文章 : 51
掌聲鼓勵 : 192

發表時間 : 2005-07-11 15:10:51
FORM: Logged


摯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摯  IP位址: Logged

如果今天就算沒提名了楊雖生醫師.國民黨早該將(像)李登輝人一樣的人格的逐出國民黨.每年選舉那一次不是扯國民黨後腿.國民黨起來吧.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Eraser 
資深會員 

Eraser

來自 : 桃園縣
註冊 : 2004-08-20
發表文章 : 110
掌聲鼓勵 : 542

發表時間 : 2005-07-12 17:51:38
FORM: Logged


Eraser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Eraser Eraser的個人首頁: 無  IP位址: Logged

國民黨在馬祖,一直給人感覺是無法撼動的泛藍族群,歷經兩次的總統選舉敗北,人心最脆弱的一面,想不到會在既純樸又無意識形態的最前線,掀起了不可思議的心魔大作戰,人性的悲哀是在於現實利益驅使下而失去了道德標準之自制的能力,在當今社會且毫無民主素養的體制下表露無疑,民主的真諦被民粹主義曲解,為民喉舌者以謊言為盾卻以鞏固自身的地位,變相擁護無能的執政者之動作,形同矛般戮向沉默且無警覺性的鄉親們..
目不遐給的夏日活動, 僅是陳雪生頗為自滿的新衣,我們應勇於戮破此種假象,否則連江縣政府後四年,必定是慘淡經營.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