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17℃ AQI:67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9-03-14 08:22:12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大家一起看看主委的膽識 --閱讀人次 : 2859

請問中國國民黨連江縣黨部主委,貴部黨籍「大咖」黨員的黨魂,已從「藍天」飄落到「綠地」,若還不知道?這是失職、或是敢怒不敢言?這是鄉愿、或是同流合污?這是墮落。

倘若對這樣「失魂」的「大尾」黨員,不進行「召魂」禁錮,卻肆無忌憚舉辦「徵召」獎賞,這樣的黨怎不令人厭倦呢?

紀布德 108 03 14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吉姆林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7-04-26
發表文章 : 63
掌聲鼓勵 : 169

發表時間 : 2019-03-14 10:55:23
FORM: Logged


吉姆林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吉姆林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韓國瑜說,藍綠應停止惡鬥且統獨意識也應休兵,大家好好拼經濟,希望這句話紀布德也能夠聽進去!!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白烏子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9-01-22
發表文章 : 161
掌聲鼓勵 : 204

發表時間 : 2019-03-14 11:49:58
FORM: Logged


白烏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白烏子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全馬九成以上的鄉村長和地區民代、議員都連署要求國民黨黨中央要徵召陳雪生繼續再幹,賡續馬祖重大建設的爭取與服務鄉親了。
到底是民意在徵召陳雪生比較可能勝選,還是黨徵召才是勝選保證?

對啦,全馬祖只有你紀老最有黨魂啦,叫黨徵召你啦,看會不會勝選?

真的沒看過一個人敗選ㄧ次就把勝選過你的對手記恨到這種地步,,找不到拉下陳雪生的方式,只剩「黨魂」這ㄧ招?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白烏非鳥非鴉~ 新來的「白鳥(ㄋㄧㄠˇ)子」 不是 「白烏(ㄨ)子」 別傻傻分不清嘿。
簡單路過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7-02-09
發表文章 : 94
掌聲鼓勵 : 322

發表時間 : 2019-03-15 12:46:47
FORM: Logged


簡單路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簡單路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林金官先生一生監督陳雪生一人,讓陳雪生知所警惕,是馬祖之福。不過林金官先生陳舊的黨國思想,實在太不接地氣了,也使得他的文章常常令人啼笑皆非,今夕何夕。試想,現在是民主時代,一位國民黨連江縣黨部主委,談何"膽識"?尤其是國民黨變成在野黨,黨產歸零之後,地方黨部自顧不暇,有什麼能力用黨魂和黨德約束從政黨員?
林金官先生花了這麼多時間和精力寫文章,希望能發揮輿論的力量。林金官先要自我檢討,你的思想與時俱進了嗎?如果仍然停留在五十年前的黨國年代,不接地氣,那麼你的文章只會讓人越來越不想閱讀,或是當笑話來看,也因此失去的監督陳雪生的作用,實在是可惜可嘆啊!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