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7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亂槍俠胡開

亂槍俠胡開友善列印



張貼者
亂槍俠胡開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0-12
發表文章 : 98
掌聲鼓勵 : 456

發表時間 : 2019-04-24 01:21:34
FORM: Logged


亂槍俠胡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亂槍俠胡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高處不勝「韓」~令狐沖的獨孤九劍 --閱讀人次 : 3016

高處不勝「韓」~令狐沖的獨孤九劍

賴清德口中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韓國瑜,自比如令狐沖。
現代的令狐沖殺入中原,以九劍式力拚經濟,回到台灣卻被武林圍剿,說他私通日月魔教!左冷禪率五嶽劍派用葵花寶典的神功群起攻之,打得獨孤九劍成孤獨一人,情況險象環生岌岌可危。
當年令狐沖打敗葵花寶典,是看穿其招式重複,致勝法門亦是「唯快不破」。
而如今,自許「唯真不破」的韓國瑜,險像卻始於劍走偏鋒,出招太快了!

冰凍三尺 非一日之韓
韓國瑜2017年南漂,單槍匹馬下高雄,既然蹲點,就蹲低一點!這一點韓國瑜做得很經典。在綠地西瓜田裡匍匐前進,身段柔軟誠懇謙卑,埋頭結交,鴨子划水,信任團隊任其發揮,陸上耕耘,空中撒網,然後,一飛衝天。

從北漂無奈青年、家鄉又老又窮的困境切入,到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的地氣十足;從貨出去、人進來、發大財的務實,到政治零分,經濟一百的態度,韓總施展「吸星大法」集氣,接收了全國最大黨-討厭民進黨的雄厚能量,加上執政團隊豬隊友們的反串助攻,使其在南台灣颳起旋風,終至韓流外溢,橫掃全臺。

政壇令狐沖,起手四平八穩,霸而不凌,劍招綿密無縫,但只守不攻。
非典的快樂夜襲打法,令綠營瞠目結舌,難以出手又無法招架。
這些破劍式、破刀式、破槍式……,才是韓國瑜把綠地翻藍天的獨孤九劍。

欲全神功 揮刀自宮
可是上任後的韓市長,卻劍走兩儀,一邊力拚經濟,一邊開始加碼政治比重。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千夫所指的氛圍下,只得閉嘴傾聽,低頭反省,就在黨內外追究戰犯,探討錯誤時,韓總冷不防地使出辛辣猛烈的「辟邪劍法」,朝敗戰窮寇的脊樑骨,藍綠統獨的神經叢上戳!

韓總這招賭的凶,不是聰明絕頂,就是愚蠢至極。莫非,欲一統江湖,學起東方不敗的葵花寶典,揮刀自宮?
當「愛與包容」退散,台灣的政治只剩族群對立。
尤其那不共戴天的意識形態,就像個被人餵養又摘除不掉的馬蜂窩,通常的情況是:藍的一捅它,綠的必然如抓狂虎頭蜂般傾巢而出!

高雄令狐沖變招,讓遭受七百多萬憤民圍毆的垂死政黨,翻身復活了!
也讓加護轉安寧病房的蔡英文,出門撿到槍,立馬成了反共辣台妹,原本檢討黨的同志、媒體、名嘴也瞬間調轉槍頭,先一個兩個的上前,砍令狐大俠的罩門幾刀,然後一窩蜂總動員,蜂擁而上,棍棒齊下。
情況又回到肚子扁扁也要挺阿扁,身無分文也要挺英文的本土大戰。傳統的藍綠對抗,潑髒水抹黑、扣帽子抹紅的戰場,一直是他們的主場,在這裡動手,藍軍明星們的勝率是~不死也半殘。

拔劍時機與用劍要領
武林至尊,應當手中無劍。哪有每天橫眉豎眼,舞刀弄槍的盟主。
或許,韓總急迫的項莊舞劍,意在國民黨中央的沛公。但是,若把獨孤九劍練到極致,韓國瑜不爭,天下也莫能與之爭!

變招用嗆辣凌厲的葵花寶典,一劍刺穿藍綠統獨的馬蜂窩,這如果在去年1124前就亮劍,那高雄市長不會贏。如果在今年0316後才拔劍,新北台南不會輸!
韓總一決生死的劍拔得太早,讓聲望高峰與支持度提早觸頂,使討厭民進黨與韓流韓粉都難以繼續壯大。再加上令狐沖江湖草莽的好鬥本性,正中綠營善戰打手團的下懷。

嘴上功夫與臉皮厚度,都是天下無敵手的綠林好漢們,人人上場挑釁,皆能與至尊於街頭唇槍舌劍,逞兇鬥狠一番,快意殺伐中,他們慢慢地將偶像請下神壇。
在政治板塊運動上,韓總舞劍造成深綠集結淺綠歸隊,中間選民隱去,淺藍憂慮。無情刀永不知錯,再砍下去,唯有鐵粉和深藍脣齒相依,四年前「百日換柱」的格局再次上演?

原本韓流匯聚時勢拱人,變做族群動員的強人頂勢。
這種打法,只有圍牆沒有道路,只有敵人沒有朋友。
朋友在哪?那些勇於內鬥,怯於抗敵的國民黨友軍嗎?
友軍是個個心懷鬼胎的左冷禪、岳不群與林平之們,否則那位非江湖人士的郭台銘也不會出現。

當破窗效應生成,來丟石頭的敵人將越來越多,若勢漸衰竭,潛伏的宋楚瑜和消失的國民黨本土派也都可能冒出頭,如同無甚作為卻一路在緩衝區受益的柯文哲,從邊緣人一路在兩黨內鬥損耗中,變成戲份越來越重的男二,男二不出手?

民心所向 劍氣沖天
得民心者得天下,民心就是一把利劍,執之可得天下,可戮霸權暴政,無堅不摧,無往不利。
藍綠統獨終需一戰,關鍵在時間點。真氣未足,搶快亮劍在先,輕忽機變,承擔猶豫在後,皆因錯判誤點,導致如今黨內提名,一整個話繞圈圈歹戲拖棚的局面。

戒急用忍,韓總此刻何不收劍入鞘,放下易走火入魔的葵花寶典,對外用戰勝高雄那招愛與包容的吸星大法,對內心中有劍手中無劍,心誠氣和,無招勝有招。看看大器的郭員外,他說:只有國家的勝利,才有黨的勝利。這鏗鏘有力的一劍就是民心!

可是獨孤九劍中可沒有拖劍式!而且拖泥帶水又廢話一堆、逞強好勝又四處樹敵的,絕不是笑傲江湖裡的大師兄~令狐沖。

滄海一聲笑,滔滔兩岸潮,浮沉隨浪只記今朝。蒼天笑,紛紛世上潮,誰負誰勝出天知曉…………
喔,險些失禮,在下華山劍宗風清揚!


亂槍俠 胡開 . 哪壺不開提那壺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亂槍俠胡開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9-04-25 11:49:55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隱約要選,不敢直接開幹,氣沒了,看看朱立倫下場
內力四散管你幾劍,郭董霸氣無比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無極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6-02-24
發表文章 : 109
掌聲鼓勵 : 218

發表時間 : 2019-04-26 13:18:25
FORM: Logged


無極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無極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棒打出頭鳥,人紅是非多

爛國民黨看有希望贏2020,就開始內鬥了...真是扶不起的阿斗,寧願民進黨贏,也不願同志地位比自己高,寧予外人,不予家奴,這就是國民黨的權貴。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