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95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趙壹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9-01-01
發表文章 : 49
掌聲鼓勵 : 193

發表時間 : 2019-06-24 23:45:24
FORM: Logged


趙壹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趙壹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如果有一天,法律這樣問你們時 --閱讀人次 : 2009

 「不安好心、別有居心、純粹統戰」的中共海峽論壇,6月15日在廈門舉辦。翌日6月16日,香港200萬人走上街頭「反送中」震驚了北京,也給海峽論壇打了一記耳光。

 在台灣大家是唯恐避之不及的海峽論壇,一群為騙吃騙喝,給中共充場面的小嘍囉們前去捧場,金門馬祖籍的縣長立委也很給中共面子的前往與會。

 開幕儀式上,中共的政協主席大談九二共識、一國兩制、揚言兩岸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彷彿是給與會的台灣嘉賓上了一堂「習禁評」的統一課。

 金門馬祖跟大陸的互動頻繁,金門的小三通每年超過200萬人次,去年還跟對岸通水,馬祖每年也有35萬人次,最近也在進行新四通。兩地國籍上隸屬台灣的中華民國,但是在經貿往來上卻跟對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較緊密,金門高粱甚至已經打入大陸的「天福集團」通路。

 馬祖除了積極推動跟大陸要通水之外,更展開推廣馬酒的商務活動,及希望爭取更多的福建旅客來馬祖觀光,雙方每年所舉辦的各類型民俗節日、宗教進香、文藝體育等交流,絡繹不絕,十分熱絡。

 研究兩岸關係的學者專家們都知道中共的統戰伎倆叫做「切香腸理論」切到最後時就會原形畢露,跟你攤牌,逼你就範。到那時,經濟上過度依賴大陸的我方,已然毫無可招架之餘地,只好順服。

 如果,走到那一步時,中共問金馬兩縣的縣長,立委大爺們說:九二共識,沒有一中各表,只有一中。而且一中指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你們都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中共認為中華民國早已被滅亡了,你們如何因應?

 再如果,中共問金馬兩縣的縣長、立委大爺們說:一國兩制的一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九二共識、一國兩制,指的一中和一國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你們都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轄下的一個地方、地區,請問你們願意接受嗎?你們敢提出意義嗎?

 或許會有人會很天真無知地說:我們只是地方政府,我們只跟大陸談生意、做朋友,我們不談意識形態的議題。你用屁股去想想看,中共會只跟你談生意、做朋友,而不觸及國家主權的意識形態議題嗎?

 或許有人會很浪漫無邪地說:一國兩制就一國兩制嘛!有什麼不可以。生意照做,酒店照跑,鈔票照賺,有什麼關係?

 我必須提醒你,中共答應香港50年不變的承諾,才22年就被拆穿,完全破產了。香港的一國兩制,是世紀大謊言,6月16日200萬港人走上街頭就是警鐘,你覺醒了嗎?

 香港200萬人是什麼概念?那是相當於台灣的660萬人民憤怒上街抗議,如果大家手拉手,660萬人,可以繞著台灣好幾圈啊!

 金門馬祖的縣長、立委們跑去海峽論壇,或許有他們說不出口、萬不得已的苦衷,為了暫時的經貿利益,不得不去。

 各位去看一看今年全世界在悼念六四事件30周年的紀錄片,天安門大屠殺的殘暴血腥,你還不害怕嗎?

 各位再看一看6月16日200萬香港人在發出的怒吼後,北京走狗的林鄭月娥逼著被道歉,因為,香港人覺醒了,一國兩制破產了。

 我們並不排斥將來兩岸統一的可能性,但是我們無法接受兩岸統一在邪惡殘暴的中共政權體制下,那才是災難。

 「還有比發財更重要的事,那就是中共最害怕的民主、自由、法治、人權」縱或你發了財,中共叫你「被馬雲、被范冰冰、被劉曉波、被林榮基、被李明哲、被……」那時你發的財歸中共,你願意嗎?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張三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9-06-20
發表文章 : 27
掌聲鼓勵 : 58

發表時間 : 2019-06-25 00:57:40
FORM: Logged


張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張三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趙壹 wrote:

在台灣大家是唯恐避之不及的海峽論壇,一群為騙吃騙喝,給中共充場面的小嘍囉們前去捧場,金門馬祖籍的縣長立委也很給中共面子的前往與會。


好啊!說得鏗鏘有力、擲地有聲!
只是
咦?
敢問還沒出山的趙先生,您之前去大陸又是所謂何來?
應該別人登陸都是為騙吃騙喝,您應該「重要ㄕˇ命」齁?
那您又是什麼情況下回自由中華民國的?
只是您這番話酸了劉增應和陳雪生...
不知您是否也知道您超超超肯定欣賞的那位忠貞黨員和資深議員
—-好像也常常登陸、還在人家紅媒採訪時大大大大的推舉習大大喔。您這真知灼見,應當先向您的這些知己們勸諫才是,叫他們像您這樣公開表態反習大大,以表不是只有您眼睛雪亮,不是只有您登陸才不是騙吃騙喝....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大人好噁心
敬神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7-09-12
發表文章 : 43
掌聲鼓勵 : 146

發表時間 : 2019-06-25 12:21:06
FORM: Logged


敬神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敬神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蔣經國在中華民國總統任內,於1982年10月接受美國《新聞週刊》專訪,針對大陸提出的「一國兩制」,堅定表示:「中共不守信用。任何期望中共允許台灣與大陸統一後,還能保留獨自社會經濟制度的想法,都是不切實際的。」

因此,他提出了「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口號,做為反制。直到今天,台灣已經很少看到這個標語,倒是在金門和馬祖,仍然處處可見。某種程度表示金馬是蔣經國的忠實追隨者,他的真知灼見,讓我們面對大陸統戰,進可攻,退可守,這才是政治家的高遠智慧!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