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62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長明

王長明友善列印



張貼者
王長明 
資深會員 

王長明

註冊 : 2006-12-28
發表文章 : 352
掌聲鼓勵 : 2804

發表時間 : 2019-09-17 13:31:20
FORM: Logged


王長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王長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再做一次馬前卒—王長明參選立委聲明 --閱讀人次 : 3475

 長明自從戰地政務時期投身民主政治以來,已歷時三十餘年,在縣議員選舉失利後,原本考慮淡出政治,但基於以下幾點考量,決定再做一次馬前卒,挑戰本屆立委選舉。

 一、長明投身民主運動以來,念茲在茲的民防自衛隊員榮民就養,目前僅發給慰助金,未竟全功,亟待爭取民防自衛隊員完整的權利。

 二、本屆立委選舉除現任陳雪生立委爭取連任外,僅民進黨新人李問參加角逐,由於歷屆選舉結果顯示,新人空降,得票有限,對現任陳雪生立委無法產生壓力和監督效果。

 三、近二十年來,馬祖各大大小小選舉,陳雪生都介入操控,陳雪生把持馬祖政治,大家都看在眼裡! 逐漸在馬祖變成一人政治,亟待打破!

 有正義感的鄉親們,您們如果認同長明,希望重建馬祖純樸、公正、公平的選風,請用您手中神聖的選票,給馬祖一個空間和機會吧!

馬前卒 王長明敬啓



  已有 13 位網友鼓勵
白烏子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9-01-22
發表文章 : 161
掌聲鼓勵 : 204

發表時間 : 2019-09-17 17:33:10
FORM: Logged


白烏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白烏子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首先,我要恭喜有人願意加入立委選舉。綁大選的馬祖立委選舉向來投票率不如去年那種九合一選舉。所以多人出來參選炒熱氣氛,也是民主的展現。

只是,我不懂選立委的初衷應是為民服務以及為馬祖鄉親在中央爭取利基,會什麼這兩屆想要挑戰立委的人,尤其本是原生馬祖籍的挑戰者,從林金官到王長明您不是提出自己對馬祖的建設政見,卻是對現任的陳雪生做人身攻擊?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一人政治」?
記得上次落選的那位,在參選時也把陳雪生形容是無惡不作的入村吃人老虎,極盡羞辱。及至落選後依然不斷人身攻擊與扯後腿,讓人納悶不知是否有殺父之仇。   
王長明先生,您是爭取馬祖的先驅者。知道您經歷的人,是不會為了選舉而一筆勾銷您當年衝撞體制的勇氣。也因為尚敬重您這曾有的勇氣,因此其實是樂見您於去年議員再度落選後,願意角逐立委之位,這比那位只會不斷在網路上羞辱陳雪生的前立委落選人有骨氣多了。 

  只是,鄉親期待的應是王先生您提出實質的政見,告訴我們,換您來當立委,您在中央的兩黨人脈資源會比陳雪生豐沛,能爭取比他更多的建設,醫療後送的協力服務,會比他更讓鄉親滿意。
須知,在一個地方稱霸的人,不見得換了個地方就同樣罩得住。各個地方也有立委,但往往這些區域立委還要來拜託陳雪生協助。
  陳雪生的能耐,認識他數十年知道他底的老鄉親(包括您)都知道,不是因他有什麼家大業大,而是來自他數十年來的為鄉親服務勤快以及在其圓融豪爽性格使然的中央長期人脈經營有成。   

王先生,我想聽的是您來告訴我與鄉親,換您當立委,您做得會比他成功與讓鄉親滿意,而不是又如那些只出一張嘴的人,只會用羞辱或指控陳雪生來做政見發表。

就算要指控,也請明確告訴鄉親,陳雪生如果是虎,那麼他是否吃過鄉親?或者該說,陳雪生哪一點對不起鄉親或對不起您什麼?不然如果我沒記錯,去年的議員選舉期,您不是在有陳雪生在場的北竿鄉親面前稱讚陳雪生做得很好,幫馬祖爭取很多建設嗎?怎麼難道您落選了,現在要改選立委了,陳雪生就變成吃人老虎呢?

什麼是一人政治?如非您有證據陳雪生的每次得票,票票都是用買票或找黑道施壓讓鄉親投票給誰,否則在本來就是比實力比服務的政治選舉中,誰能讓鄉親最肯定,或者該說鄉親評估誰對自己與馬祖最有利,誰就梭哈,不是嗎? 

只是往往仕途受挫者,總把受挫原因歸咎於勝利者,而用「正義」來歸類自己,用「不正義」來指控勝利者。馬祖,如果真要用絕對「正義」兩個字來檢驗所有政治人物,大概誰敢自稱正義,恐怕背後不知會有多少認識的一輩子的鄉親,會嗑牙隨口就能吐出幾個打臉事。

還是很欣喜有人願意加入選舉,期待僅剩不到四個月的日子中,所有參選者,不管是現任或挑戰的,拿出自己是最佳立委人選的實力,而不是只會嘴黑對方的嘴力。
陳雪生真的有這麼對不起馬祖鄉親嗎?
大家心知肚明,平常檯面上下最會嘴他是惡人的,不就是因選舉而生嫌隙的那些人嗎?
期待王長明先生您下一篇的聲明是真真把政見牛肉端出來,而不是讓我們彷彿又將看到另一個只會黑陳雪生的記太多先生。
請給馬祖鄉親真正的政見,或讓我們鄉親看到您在落選這段日子,猶原努力為地方主動服務,而不是選舉恩怨的討檄文。況且,您去年的落選又不是跟陳雪生選的,不是嗎?
加油。我心中的馬祖民主鬥士。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白烏非鳥非鴉~ 新來的「白鳥(ㄋㄧㄠˇ)子」 不是 「白烏(ㄨ)子」 別傻傻分不清嘿。
馬青001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9-01-06
發表文章 : 338
掌聲鼓勵 : 827

發表時間 : 2019-09-17 23:23:19
FORM: Logged


馬青001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青001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黑雪絕對不會是政見

不要 記不得 前人的教訓
整天嘴炮陳雪生的不是
惹得自己貼文底下鄉親一片罵聲
把自己推銷給鄉親比較重要
哈哈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莘莘學子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5-05-23
發表文章 : 41
掌聲鼓勵 : 140

發表時間 : 2019-09-18 00:31:03
FORM: Logged


莘莘學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莘莘學子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肯定王長明前輩對於馬祖民主的奉獻,也對於他擔任縣議員兩年的認真問政和服務表示敬佩。如果立委選舉國民黨陳雪生和民進黨李問都投不下去,至少還有王長明可投,不必投廢票。距離投票日還有一百多天,三位候選人都請加油!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9-09-18 20:27:54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有競爭才有進步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