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05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75

發表時間 : 2019-12-05 21:34:06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家國兄,您犯了不該犯的錯誤 --閱讀人次 : 2351

家國兄一直是我最敬重的馬祖民主運動先行者,開設馬祖資訊網,以中立、客觀、平衡報導為基石,深受閱讀者信賴與讚賞,具公信力無庸置疑。

但是,最近家國兄在「馬祖論壇」的區處上,有明顯不當、失之偏頗,犯了不該犯的錯誤。讓許多讀者議論紛紛,筆者藉本文籲請家國兄遺堅守立場不忘初衷,以免予人晚節不保之惋惜。

比如,「陳雪生委請律師」一文,是警告恐嚇?還是廣告文宣?該文與「馬祖開講」之評論性文章八竿子也打不著,怎麼會貼在此處?簡直不倫不類!

又如,「陳雪生在北竿拜票行程」之文,白痴也知道這屬於選舉文宣,也貼在「馬祖開講」?是沒有專業判斷?還是側翼助攻?令人玩味。

家國兄,弟無意冒犯您,更不敢得罪您,基於革命情感和維護您得來不易的高風亮節,斗膽撰文進諫,您是否該謹慎區處,莫讓人對你有「保皇黨」之疑慮?相信您不會因我此文而動怒吧!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風信子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9-11-25
發表文章 : 65
掌聲鼓勵 : 179

發表時間 : 2019-12-05 21:55:04
FORM: Logged


風信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風信子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軾子學長:
請看一下本站討論區規則第1條,
上只述明不歡迎人身攻擊、謾罵、煽動犯罪、不雅內容⋯⋯喔!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馬祖的風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9-10-15
發表文章 : 1163
掌聲鼓勵 : 1667

發表時間 : 2019-12-05 22:10:22
FORM: Logged


馬祖的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的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請問,什麼文章才該刪?
這段時間一堆指著陳雪生罵不帶證據,全用影射或覺得受害,就不該刪?
沒憑據,就只敢暗指站長是保皇黨
年青人都知道,各個大大小小討論區
總會有個「一般討論區」,沒有明確專區分類的文章都能發表
版主只會針對違法議題、人身攻擊、謾罵、煽動犯罪..等文字用詞上去維護
根本不會去限制發表的內容
你要貼你家晚餐也沒人理你,最多就是被笑笑
有名的北竿卡不理就是如此
只要他不發文帶廣告侵害到網站權益或洗板,站長也不會理會

說要替年輕世代發聲,也請多多跟年輕世代請益
用老人思維在發文章只會被人看破手腳
完全就是只在利用年輕人而已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28
掌聲鼓勵 : 4473

發表時間 : 2019-12-05 22:49:23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吳軾子 wrote:
比如,「陳雪生委請律師」一文,是警告恐嚇?還是廣告文宣?該文與「馬祖開講」之評論性文章八竿子也打不著,怎麼會貼在此處?簡直不倫不類!
又如,「陳雪生在北竿拜票行程」之文,白痴也知道這屬於選舉文宣,也貼在「馬祖開講」?是沒有專業判斷?還是側翼助攻?令人玩味。

「陳雪生委請律師」一文,由於可受公評,所以保留。
「陳雪生在北竿拜票行程」一文,考量文章屬性後,日前已移到采風剪影區。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9-12-06 08:25:44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名嘴在大學進修期間評論時政,是誰每天給您護航堅持言論自由,刪除網友謾罵、諷刺
打下槍...是家國兄、家國兄、家國兄,只要您想貼多少沒人阻止,只是有多少人在意?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