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107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12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1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林逸峰 
新進會員 

註冊 : 2006-06-06
發表文章 : 2
掌聲鼓勵 : 16

發表時間 : 2020-03-23 14:07:20
FORM: Logged


林逸峰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林逸峰  IP位址: Logged

讓美麗的福沃更美麗 --閱讀人次 : 1127

一、當初政府爭取預算於福沃新建綜合○○市埸(目前為新宴樓及星巴克經營),規劃得當否?致無人進駐,而延伸如圖一、圖二,成為代表馬袓觀光地標【福沃臨時夜市地攤及漁獲販賣場】的奇異現象,而為目前之亂象,有關單位有核准設攤嗎?曾經取締?民代盡到監督之責嗎?檢調政風單位有無查核有關單位不作為的責任呢?
二、當然,就馬袓地方而言,人與人間非親即故,太過苛責公職人員有些不便,但破壞整體景觀並造成髒亂不搭調,也確不宜,政府應評估考量,覓適當場所予以安置,而非任其繼續。
三、政府於福沃社區特色整體景觀再次規劃,建議現有星巴克咖啡店背面靠近休閒亭(可保留1座)與道路停車格之間或四週合適之點規劃為夜市地攤或漁貨交易埸所(如圖三),似可解決長久之問題,亦使其有合法之經營埸所,並方便居民及上班族於下班後就地採購。
四、以上請網友指教,請政府妥為規劃處理並回應。









  已有 1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