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15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卡蹓人 
新進會員 

註冊 : 2005-08-01
發表文章 : 3
掌聲鼓勵 : 11

發表時間 : 2005-09-12 19:14:53
FORM: Logged


卡蹓人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卡蹓人  IP位址: Logged

馬祖同鄉會”中秋文化祭”之美中不足 --閱讀人次 : 4027

九月十日馬祖同鄉中秋文化祭是歷年來馬祖在台同鄉最盛大的一次活動鼓掌,但天公不作美受到卡努颱風報到而影響參觀的人潮無奈;不過馬祖人還算有福,老天爺把颱風稍往北移動,減輕影響度,讓盛會從早到晚完美落幕,也算不賴啊!
本次盛會非常感謝我們的大家長縣長歡呼來台坐鎮,讓盛會能像個樣;不過太可惜的是馬祖在台鄉親還有部份不知道此盛會嘆氣,我們的同鄉會居然只將宣傳單寄給部份的人,其他在台鄉親都沒有寄,不知這次承辦主帥是否偏了心?或是不希望太多鄉親參與呢...
掰掰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馬祖人 
新進會員 

註冊 : 2005-09-13
發表文章 : 5
掌聲鼓勵 : 18

發表時間 : 2005-09-13 20:41:04
FORM: Logged


馬祖人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人  IP位址: Logged

請多給掌聲,別胡亂臆測。馬祖同鄉會首次舉辦這項活動,總昰有美中不足之處,請別打擊工作人員的苦心。你不知道工作人員的辛勞,王理事長為此幾天幾夜無法安眠,大會尚未結束,他以疲勞過度,而就醫打點滴。請勿無的放矢。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LEON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6-20
發表文章 : 227
掌聲鼓勵 : 641

發表時間 : 2005-09-18 14:30:51
FORM: Logged


LEO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LEON LEON的個人首頁: 無  IP位址: Logged

同鄉會的角色應該中立!

【民視 】桃園媽祖文化季 綠藍參選人角力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十日晚間盛大舉行媽祖中秋文化季,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坤應邀出席,藍綠雙方的縣長參選人朱立倫與鄭寶清,不約而同現身,兩人只有幾秒鐘的握手,朱立倫馬上離開趕赴防颱中心,至於鄭寶清則是在舞台上代替總統宣讀賀詞。

一場宗教活動,讓藍綠兩名縣長參選人碰在一起,但是這個火花很短暫,朱立倫把時間留給現場的民眾,由連江縣長陳雪生陪同握手寒暄,朱立倫待了約五分鐘就轉往防颱中心,等到司儀唱名時,還不知道朱立倫已提前離開陳水扁總統很關心媽祖文化,特地頒發賀電,由鄭寶清代為宣讀台下鼓起如雷掌聲,在一旁的親民黨立委表情有些尷尬,離投票還兩個多月,雙方已開始較勁.馬祖旅桃人數超過數萬人,看來綠營開始攻城掠地。(以上新聞轉貼自奇摩新聞網)


大家猜~同鄉會繼第六屆立委選舉挺問政無關馬祖的陳根德以後~這次想要挺誰?
是中秋節晚會?還是宗教的廟會活動?或是幫執政黨的選舉創造另一個造勢活動??..說真格的...活動辦成降子還真是不容易啊...真想問問現在的同鄉會,同鄉會成立的宗旨是什麼?存在的目的又是什麼?是服務旅台的桃園鄉親~還是淪為政治的打手?..
提醒大家~福建省府委員尚有一席至今還懸在半空中..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