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中立 
資深會員 

中立

來自 : 大屯山下
註冊 : 2004-02-25
發表文章 : 133
掌聲鼓勵 : 377

發表時間 : 2005-10-07 22:28:24
FORM: Logged


中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中立 中立的個人首頁: 無  IP位址: Logged

台電(馬祖)工安事件,暴露官員心態? --閱讀人次 : 3180

從工安事件發生當天九月二十八日至今許多網友都談論了許多寶貴的意見看法,以及台電相關人員對事發後處理情形和災情報導,突顯出隸屬經濟部國營事業委員會,台灣電力公司馬祖區處以及地方單位媒體欲想隻手遮天,欲蓋彌彰,處理此一重大工安事件心態~~~替流汗、流血在第一線用命打拼的工作人員抱十二萬分的不平!!

不實的報導(見今日馬祖日報)就是欺瞞,欺騙隱瞞事實比發生錯誤行為更不可原諒!

受傷的工作人員,有斷肋骨、手挫傷、額頭撕裂傷長達10公分(現場處理北竿衛生所的陳醫師事後說:「差分毫都要去檢<豆腐>腦漿拉,..」)這事實是台電馬祖區處所說的輕傷嗎?

受傷員工依醫師囑咐出院在家靜養觀察,服務單位主管仍要求該員依舊上下班簽到,是何理?何用意?

事件發生依法通報消防、醫療、等等單位資料據說都【收起/保管】,最好沒有銷毀記錄,不然這隻黑手還真的是很大...

在此奉勸台電馬祖相關主管,審慎依法據實以報,給予受傷員工應有的權利福祉..........!!自誤誤人!!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記取多一點別人的優點,快樂將會多一點。
亦之 
新進會員 

來自 : 天地之間
註冊 : 2005-10-10
發表文章 : 3
掌聲鼓勵 : 3

發表時間 : 2005-10-10 15:54:12
FORM: Logged


亦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亦之  IP位址: Logged

這種事應該是要通知台電總管理處的主管或是請北檢所的人來調查吧!!
我不相信馬祖區處上上下下的人都能隻手遮天!!加持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亦之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