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2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205.170

發表時間 : 2020-12-26 12:45:40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復仇者聯盟借刀殺人秀,只是丟了全馬祖人的臉 --閱讀人次 : 1915

原本理性的陳情,變成當著各媒體記者前,彷彿是復仇者聯盟報復秀。

曹爾忠居然不是齊心槍口一致對外,跟鄉親與陳雪生一起為爭取交通,而是在鄉親,交通部,媒體面前痛罵自己的馬祖立委,單他一個人演講就佔據了數十分鐘快一個小時,在做落選個人復仇秀,枉顧還有96歲高齡的老依嬤坐輪椅還在濕冷寒風中,不是來聽他發表落選復仇感言,而是來挺陳情的。

台下鄉親看了傻眼,都覺得丟臉丟到台灣來,怎麽之前還是立委時給人風度翩翩感覺的曹爾忠,在兩度敗給陳雪生後,該有的風度全跑光光。

也是落選者的蘇柏豪吳軾子因沒輩分頭銜也不夠,恨自己輪不到上台機會,還是精準地能各自刷存在感。
一個無視早就協調好的受陳情書程序,在台下鬼叫搧風點火想誤導不知原委的鄉親,想出風頭搶戲被警察擋住。

一個是趁機捧自己與曹爾忠,繼續黑陳雪生。還自抬身價大顏不慚說陳雪生是因他才出現,自我抬高行情。

完美的復仇者聯盟秀。根本完全不在乎到底華信能不能進駐,只是看到陳雪生出現就嗜血喊殺,絲毫不在乎荒腔走板,鬧劇丟臉給官員與媒體看到。還好媒體給了馬祖人保留面子,沒有將這場復仇者聯盟上演的醜態給報導出來。

蘇柏豪可能是非常不爽媒體沒有提到他的作秀,所以照例當自媒體在網路刷存在感黑陳,順便搶功。吳軾子也如法炮製。

只是比較令人玩味的是中間人林金官理事長,為什麼要順應蘇柏豪的煽動,破壞原本協調由已經經由陳雪生協助,拉高好幾個層級的副司長受理陳情書,而欲轉向不在計畫內的次長,讓陳雪生揹了黑鍋?

現在連挺李問的憤青也跳出來見縫插針,影射陳雪生是一邊答應協助陳情,一邊幫交通部擺平的雙面人,林金官理事長如果不是順應跟著那三個復仇者的秀,應該立刻出面回應到底是陳雪生吃了悶虧被挾怨冤枉,還是真如蘇柏豪吳軾子曹爾忠指控那樣?
到底是誰在趁機轉移焦點,丟了馬祖人的臉給外人看?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蘇柏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07-14
發表文章 : 486
掌聲鼓勵 : 2277

發表時間 : 2020-12-26 13:49:37
FORM: Logged


蘇柏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蘇柏豪  IP位址: Logged

感謝您,讓我願意不嫌麻煩還原當日陳雪生委員親自施壓交通部次長的詳實狀況。

當日我負責媒體朋友引導協調工作,陳雪生委員在計畫外突然臨場致詞(原本的告知是不來了),依照禮節當然應該給陳委員先上台幫鄉親訴求,然而比原訂計畫時程佔用了太多時間,導致媒體朋友出新聞的時間壓力增加,一直希望能協調將遞送陳情書的關鍵新聞畫面提前。

到曹委員致詞時,此時次長已經到場就準備位置,在警察護送下準備上台回應並接受陳情書,但是甫下台陳雪生委員突然施壓常務次長,要求次長不能接陳情書,要給層級低很多的科長來接陳情!

聽到這樣施壓言詞的我,十分氣憤的在現場大喊,“誰接陳情書是立委說了算嗎?立委說不接就可以不接嗎?這是行政機關應有的作為嗎?哪有這樣的道理?”引起了一點騷動,但未影響流程進行。

隨後曹委員致詞結束後,媒體已經等著要官員回應以及遞交陳情書的流程,離開陳委員突然返回現場,再次在次長未上台前當面跟次長強調“不能接陳情書”

隨後陳雪生委員跟在場鄉親宣布,原本是科長層級接陳情書的,但是經過陳雪生委員的協調,層級“提升”到副司長接陳情書。

最後實在有時間壓力,負責協調媒體的我也以大局為重,不想在誰接陳情書的問題上糾結太多,先回應媒體讓鄉親的訴求有機會上媒體凸顯鄉親的困境再說。

次長隨後還是有上台回應鄉親訴求,但次長仍不敵委員的壓力,致詞完後下台讓副司長重新上台進行接受陳情書,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其實這件事原本我雖不以為然,但仍以鄉親訴求為重,該給立委的尊重與禮節是一定會給的,因此只在自己個人的FB簡短的抱怨交代幾句不想鬧大。

不曾想竟引起陳雪生委員辦公室直接於馬祖資訊網、陳雪生立委官方FB以及陳立委國會辦公室主任等多方面平台回應。

今日甚至出現錯置時間序想掩蓋事實,意圖顛倒黑白把問題推到別人頭上的文章,是可忍孰不可忍!只好被動的不斷的把細節公開,讓鄉親自行公斷!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掛羊頭賣豬肉 
資深會員 

掛羊頭賣豬肉

註冊 : 2013-03-22
發表文章 : 567
掌聲鼓勵 : 998

發表時間 : 2020-12-26 15:43:38
FORM: Logged


掛羊頭賣豬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掛羊頭賣豬肉  IP位址: Logged

兩方都有各自陳述,還在叭叭叭的理由...
就像一場一千公尺接力賽,只是當第一棒接給第二棒時突然傻眼,棒次突然被自己人更改
怎麼會是最沒戰力接二棒,最強接最後一棒,讓第一棒很不受尊重
其實...事主華信從頭到尾根本沒想在賽場出現
還是務實把馬酒推銷到各地,不要在搞年節配售酒,把淨利用來入股卡實在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小猴特徵:一人分飾多腳,開版洗版洗讚,選舉階段尤為得到本站『長官』關愛眼神,模糊地帶助其抹黑、抹黃、造謠,毫不稍加制止!兩方勢力精誠團結,早中晚加夜場,塗饃屎尿洗黑候選人,純手工加大肚爛票輸出塔綠班,『圍魏救趙』戰術缺德爛透。小猴先天精妙修煉『八十七變』幻化人形,語氣不男不女一本正經,開班授課倒『廉恥』、私心大於良心 、糞池變化萬千,大猴藏池底、小猴池中遊、吃飽『禍亂人間』噴賽尿帶風向、無道德底線,撈大幹小 有獸性沒人性丶專業組織噬養彌猴『帶風向』,迫害大阪外交官身亡...演技缺德冷血無情,彌猴顯金身、 手持布奶鏟、腳踏布奶桶、賽尿噴滿地...禍害人間
神鬼戰士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6-01-04
發表文章 : 197
掌聲鼓勵 : 486

發表時間 : 2020-12-27 00:32:39
FORM: Logged


神鬼戰士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神鬼戰士  IP位址: Logged

原本協調好副司長接受陳情,突然臨時喊改次長,陳委員為尊重交通部次長,這是為地區長遠考慮,不需要硬要次長接受讓次長難堪,這本來就是應該要顧慮到的事情,不希望讓祈次長不好交代,否則以後地區向中央部會爭取預算時有誰會再信任馬祖。陳情本來就是象徵意義,只要不是人身攻擊,哪個陳情每有接受?搞好像接受陳情事情就解決了一樣,立委本來就應該讓中央和地方意見有個緩衝空間,這又有什麼錯?
大家都在幫馬祖發聲,偏偏蘇大腸要為自己刷存在感,搞了一齣鬧劇,讓大家都跟著起舞,搞到好事變醜事,說難聽點,就是一群選輸不甘願的人在那邊想醜化陳雪生,再加上那個曾經的出國進修假釋回來的一起起鬨,另外加上老的不能再老的前立委曹爾忠,每次發言都落落長,都要從清朝講到民國,都在說他以前怎樣怎樣,順便在黑一下陳雪生,夠了吧!馬祖不需要你們這些人亂,選輸了就乖乖地繼續去耕耘基層,搞這些有用嗎?陳雪生被你們已經說得夠黑了你們都選不贏他,丟臉的還是這票復仇者聯盟吧。
雖然我之前對紀老不是很滿意,但是也看到紀老放下選舉恩怨,找陳雪生一起努力,這不是好事嗎?這票復仇者聯盟該放下了吧!話再說回來,蘇大腸根本就是來亂的,搞了一堆事情,哪一件事是對馬祖正面的?戰鬥機事件、護士住院事件等等,拜託你別再害馬祖了,馬祖沒有你只會更好!只能告訴你,戶籍在馬祖不代表你是個真正的馬祖人,只有真正關心馬祖,無論戶籍在不在馬祖都是馬祖人,而不是一天到晚利用馬祖炒作個人知名度!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