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7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169.48

發表時間 : 2020-12-26 15:22:51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停止選舉復仇,莫讓台灣人看笑話而失焦陳情 --閱讀人次 : 798

隨著吳軾子先生再度抨擊陳雪生貼文出現,讓我們已經恍然了解曹爾忠先生與蘇柏豪先生這些沒寫在媒體報導內,讓陳情失焦的脫序言行,儼然又是延續選舉恩怨。只是一再藉機羞辱了自己的區域立委,這樣對爭取馬祖交通、爭取華信進駐有幫助嗎?

停止選舉恩怨的復仇吧,如果陳雪生真有簽什麼密約出賣馬祖,就直接拿出一槍斃命證據。不要讓鄉親傻眼曹陣營一再利用各種公開場合對陳雪生做各種指控,卻又不拿證據。我們鄉親要看到的是負責任的指控,如果始終拿不出證據,就是不負責的公器私用。陳情當天已經讓在場外界看了馬祖人內鬥的笑話,不要再失焦當天陳情的重點了,你們不想要臉,鄉親還想要臉。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