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6℃ AQI:6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246.223

發表時間 : 2021-03-14 10:01:21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陳雪生算哪根蔥,李問大主委說的才算? --閱讀人次 : 1527

看到風傳媒(馬網誤植為馬祖日報)刊出儼然是李問之友的顏振凱大記者也刻意沒有去做平衡查核證實,沒有去聽陳雪生立委的完整質詢,才會完全引用李問扭曲事實的觀點,做出顯然是幫李問大內宣的報導.

李問大主委,你怎麽還沒從上次配合范雲的炒作,不待查實就立即噬血的大肆利用媒體網路加碼抹黃陳雪生而引起馬祖鄉親的反感得到教訓,現在又以為再撿到槍如法炮製?

請問李問大主委,就陳雪生立委當時的原音質詢同樣提到的解封前提條件和你的這段話提到解封小三通的條件~有什麼不同嗎?陳雪生有說今天質詢,明天就要陸委會解封嗎?




為什麼你和顏大記者還變出好像世界只有你說才算,而陳雪生算哪根蔥的操作呢?

林佳龍部長都能回答瞭解陳雪生的意思了,還是你這留學外國的高材生聽不懂陳雪生講的中文?

知道你的媒體關係良好,可以一再配合你睜眼說瞎話的大內外宣,而我們只能在馬網上還原事實的立院質詢逐字稿的(科學根據)來還陳雪生清白.你兩度這樣方式的出手,馬祖鄉親怕得罪你,不敢像1450一樣去你的臉書出征,但都看在眼裏.

只是,現在陸委會邱垂正都打臉你的仇中仇雪操作了.所以別鬧了,李問大主委.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馬祖冬天幹西囉 
中階會員 


註冊 : 2021-01-09
發表文章 : 96
掌聲鼓勵 : 125

發表時間 : 2021-03-14 10:45:29
FORM: Logged


馬祖冬天幹西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冬天幹西囉  IP位址: Logged

李問是喝過洋墨水含金的淡菜王子,黑得說成白的,一票捧他的覺青小問粉都會捧好棒棒.阿雪伯就算幹過國大縣長立委在他們眼中也是草包一枚,說白被抹黑抹黃也只是剛好而已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XYLAN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9-12-04
發表文章 : 171
掌聲鼓勵 : 242

發表時間 : 2021-03-14 13:40:27
FORM: Logged


XYLA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XYLAN  IP位址: Logged

等了這麼久難得撿到槍,不發點聲量,下次選立委要怎麼選,萊豬要來卻無聲無息,現在終於找到開槍的理由了.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