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66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200.113

發表時間 : 2021-06-24 08:41:41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對縣府團隊施打疫苗措施給予高度肯定 --閱讀人次 : 1625

對縣府團隊施打疫苗措施給予高度肯定
自從離開職場,我已經很久沒有上馬資網寫些個人觀點了,但是今天我必須對縣府團隊安排施打疫苗的作為,表達衷心的讚美和感謝。也藉此機會呼籲鄉親們,除有特別考量外,應該積極參與施打,大家一起共同做好防疫,讓馬祖整體防疫的保護力超越80%以上,早日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十多天前我接到村長電話徵詢問我施打的意願,雖然我當下很快的的說願意施打,但是到了第4天,我又接到衛福局和我確認施打的電話,其後幾天我就特別關注媒體和網路,幾乎被其負面報導所動搖。到了4天前我把自己對疫苗和病毒的疑慮,和家人激烈的交換了意見,最後我被遠在美國的兒子說服,並接受他專業分析的建議,只有一句話---去打就對了。
在前天再次接到村長通知施打時間的電話,昨天上午我帶著有點忐忑的不安,並提早5分鐘到達體育館,在大門外就有穿著緊密防護衣的醫護人員,向我要了健保卡登錄後,其後的細節已有某位吳先生報導過就不再贅述。從這次親身參與疫苗施打,我感受到醫護團隊除有專業外,更有著體己的貼心和暖心。尤其在我量血壓時,可能因內心的緊張,竟然飆高到從來體檢沒有的149紀錄,在醫護小姐的安撫下,我還是完成了疫苗注射。
走出體育館發現曾局長和張秘書長,都站在出口處親切的向施打人員致意問候,在我離開時正巧也看到劉縣長剛下車到場關切,我覺得這個團隊這一次的表現,是讓我感到值得讚賞和信任。
距施打疫苗正好滿24小時,我個人沒有任何不適,倒是我的家人一整夜不時的到房間關切,而我卻睡得十分香甜。
最後,要特別藉此感謝縣府團隊,尤其是全體醫療體系人員,您們辛苦了,謝謝您們守護著馬祖!
並祈願我一向虔誠信仰的媽祖,永遠保佑馬祖無災無難!



  已有 11 位網友鼓勵
Yenyuliu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5-01-28
發表文章 : 87
掌聲鼓勵 : 165

發表時間 : 2021-06-24 10:03:03
FORM: Logged


Yenyuliu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enyuliu  IP位址: Logged

疫情期間,這種有溫度的文字,真的讓人舒壓不少。謝謝當前的執政團隊。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掛羊頭賣豬肉 
資深會員 

掛羊頭賣豬肉

註冊 : 2013-03-22
發表文章 : 567
掌聲鼓勵 : 998

發表時間 : 2021-06-24 11:20:05
FORM: Logged


掛羊頭賣豬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掛羊頭賣豬肉  IP位址: Logged

高度肯定同時,縣議會應該臨時提案給於實質危險加給
畢竟沒有一家人,希望自己親人疫情期間來往醫院太頻繁
醫護職責所在,縣府、議會該來點實際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小猴特徵:一人分飾多腳,開版洗版洗讚,選舉階段尤為得到本站『長官』關愛眼神,模糊地帶助其抹黑、抹黃、造謠,毫不稍加制止!兩方勢力精誠團結,早中晚加夜場,塗饃屎尿洗黑候選人,純手工加大肚爛票輸出塔綠班,『圍魏救趙』戰術缺德爛透。小猴先天精妙修煉『八十七變』幻化人形,語氣不男不女一本正經,開班授課倒『廉恥』、私心大於良心 、糞池變化萬千,大猴藏池底、小猴池中遊、吃飽『禍亂人間』噴賽尿帶風向、無道德底線,撈大幹小 有獸性沒人性丶專業組織噬養彌猴『帶風向』,迫害大阪外交官身亡...演技缺德冷血無情,彌猴顯金身、 手持布奶鏟、腳踏布奶桶、賽尿噴滿地...禍害人間
藍朗青天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11
發表文章 : 891
掌聲鼓勵 : 1866

發表時間 : 2021-06-24 21:19:58
FORM: Logged


藍朗青天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藍朗青天  IP位址: Logged

今天(24日) 上午連江縣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林爾平和常務理事林滿正及社員代表游恆毅,前往南竿的COVID-19疫苗社區接種站(體育館)致送十箱礦泉水,以表達對防疫第一線工作人員的敬意和施打疫苗民眾的關懷。
重點是要配合衛福局團隊的作業和宣導,請施打疫苗的民眾在離開時再拿取礦泉水,儘量減少現場民眾穿脫口罩的機會。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