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亂槍俠胡開

亂槍俠胡開友善列印



張貼者
亂槍俠胡開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0-12
發表文章 : 98
掌聲鼓勵 : 456

發表時間 : 2021-07-26 18:51:02
FORM: Logged


亂槍俠胡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亂槍俠胡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解盲:蔡英文締造的台灣三大奇蹟 --閱讀人次 : 2204



* 萬夫莫敵–找不到對手的蔡英文

敵人絕對很多,但沒有一個是對手!因為在踏上擂台前,人就被幹掉了。
2008年民進黨聲勢陷入谷底時,半路出家的蔡英文,當選首位女性黨主席,練兵四年後,2012劍指總統大位,麾下按鍵齊發的弩箭隊才初登場,竟讓競選連任的『馬英九』差點陰溝翻船,嚇出一身冷汗!

馬雖贏得選舉,但戰爭未結束!「弩箭隊」集結壯大,戰力躍升為「火網軍團」後,便壓著馬打到跛腳,打到政府失能,打到國民黨四分五裂,從此走不出泥淖深淵。
還有更慘的 ~ 一直到今天,藍軍依然不知道暗箭齊發的有誰,自己被什麼打敗?

2016蔡登頂幾無懸念,半路卻冒出程咬金–『洪秀柱』,但黑馬旋風百日內旋即被「火網軍團媒指部」分兵殲滅,其「換柱雙殺計」同時毀了正待起風的『朱立倫』!

那年,蔡成為台灣首位女總統,那狀態像保送,稱不上競選。基本上,朱就候選人位置前,早中了綠媒的暗算重傷,推倒他只差一根稻草的力量。

2020開創「綠色狂潮」的蔡,與升級為航空母艦級的「綠媒網軍戰鬥群」已經無堅不摧。他們先在黨內初選扮球員兼裁判,用兩次「延賽」,攤平落後十幾趴的民調,三個月空炸,弄殘未來威脅者–『賴清德』。

對外一招二桃殺三士、搧風點火、臥底反串,拱挑戰者捉對廝殺。
讓藍軍希望『韓國瑜』妖魔化成眾矢之的,傾力圍剿趕盡殺絕。將政壇新星『郭台銘』當槍使,令其光芒耗損鎩羽而歸,而一大票被借刀殺人的工具人,如『吳敦義』、『王金平』、『宋楚瑜』等等,不知在無奈揮別政治舞台時,心中是否一片盲然?

他們是手下敗將嗎?嚴格來說,蔡根本沒動手,那是被她的手下打趴的敗將!
事實上,不管情勢民調大好或大壞,蔡英文始終如一,沒什麼改善改過或改變。唯一改變的是競爭者,即使強大到勝卷在握的領先者,結果依舊難逃「天皇戰鬥群」的翻雲覆雨手,終遭鬥臭鬥垮清算血洗,變做一顆更爛的蘋果後,一一倒下。

蔡英文從全民最大黨–討厭民進黨的逆勢中,翻盤成為台灣史上得票最高的總統,她「過關斬將」戰績彪炳,是台灣政壇的一大奇蹟。

* 完全制霸–一言堂五體投地

她同時也是台灣能力最強的總統,這指的是統率黨政駕御綠營的宰制力,和治國施政興利除弊沒有關係。
歷任總統掌舵,黨內皆有異見雜音,甚至有反對派每多掣肘,對比反面教材馬英九的有志難伸坐困總統府,蔡英文則如武皇再世,令出如山!

蔡總統一人登頂全黨升天,什麼選賢與能用人唯才?只要自己人官位肥缺通通打賞。什麼專業單位獨立機關?一句話立馬變身東廠西廠。重賞之下必有勇夫,誰敢說事?勇夫們上!
於是黨同伐異擰成一條鞭造就一言堂,別不屑一言堂,它可能比打造自由、平等、民主還要困難。

政黨權勢獨大時,百姓常慨然說;法院是國民黨或是民進黨開的。
可綠色狂潮的一言堂不斷擴大延伸下,民進黨簡直就是法院。君不見綠黨政媒網軍,聯手洗腦帶風向,形塑民意與論,對特定人事物進行強勢霸凌,政治公審時,什麼憲法司法監察檢調?統統鴉雀無聲的像鵪鶉一樣。

一言堂一手天平一手劍,如日中天揮劍關中天,可香港切蘋果時,卻拿天平大談:「言論自由,民主倒退」!別人做叫黑箱,自己做就叫機密,國家機密像拿正義女神的眼罩,蒙住人民的眼睛。

什麼國際認證、醫學領域科學數據?什麼專家學者、職業道德操守分際?蔡一聲令下,全都俯首貼地,全線綠燈放行。不做三期臨床,直接授權通關,民營當國產,全民當試驗,鋼鐵意志令出必行!

必須承認,蔡總攬黨政大權,震懾公部門的完全宰制力,歷任總統無人能及,尤其在民主國家法治社會,這絕對是個逆天奇蹟。

* 神鬼同盟–見證奇蹟的時刻

而超大一言堂與一再保皇逆轉勝的成功,奠基於台灣另一個世界奇蹟–「綠營政媒網軍戰鬥群」!
這個攻守如鬼魅神靈的群體,一直茁壯儼然巨獸,組織成員包括市占率百分之八十的綠色大小媒體、名嘴寫手、網軍側翼。他們是廣義的1450,除了利益報酬之外,他們熱血結盟的凝聚力,是骨子裡仇中的不共戴天,是認同上仰日的殖民崇拜,還有獨立建國的終極夢想。

受強烈的意識形態驅使,犧牲基本價值也在所不惜,有時候,他們比同盟的黨政頭目更偏執激進!

由翻雲覆雨進階到翻天覆地的能量後,這個擁有台灣最大話語權,可呼風喚雨喊水結凍的「神鬼同盟會」,讓整個社會開始了見證奇蹟的時刻!
神鬼同盟會的起底黑化出征圍剿、自導自演反串多角、製造新聞甩鍋嫁禍等的功力,已爐火純青到出國比賽。

他們決戰境外,如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著力之深力道之大,幾乎恨不得能出資送槍令其武裝獨立!
美國選戰一樣不缺席,散布有利消息強力幫川普隔海助選,放送負面新聞攻訐對手拜登。川拜之戰如果在台灣投票,靠神鬼盟的魔力,川普應可當選台灣的美國總統。

可惜,美國的社會文明、媒體素養與選民水平夠,川普又沒有媒網戰鬥群的神鬼同盟會護身,終究敗下陣來。不然,美國繼續川普的狂人防疫,台灣不會一度是死亡率最高的國家。

縱然外銷本土經驗失敗,援美一役灰頭土臉,輸了還不得吭聲。
但負面逆境對民進黨從來不是問題,只要多給一些時間,他們便有空間對內歌功頌德擦脂抹粉,對外見縫插針添油點火。選民容易健忘,容易受騙上當,尤其在台灣,不用多久,同樣套路,他們又是翻江倒海的一尾活龍,在認知作戰的地盤上,他們非常清楚,什麼時候應隱伏於九地,什麼時候能張牙舞爪飛騰於九天。

就像現在,一個判斷錯誤的決策破口,近八百個枉死的人命,兩個月全民自囚的驚恐警戒,也才讓某些人覺醒,蔡政府只與上層人士高坐雲端,百姓只是心頭最軟的一塊,任其拿捏。
但即使是民調創下新低,底層怨聲四起,但只要綠營神鬼同盟會這個「金鐘罩、鐵布衫」在,台灣政治會繼續締造歷史紀錄,災情負責人們會繼續膽氣十足的世說新語、跩文造句,繼續臉不紅氣不喘的耍嘴皮打官腔。

神鬼盟奇蹟般撐頂住一個「道歉不認錯,負責不賠償」,指鹿為馬睜眼瞎話,什麼都敢說都敢做的政府。打造了一個是非模糊真假難分,以為超前部署,卻在快樂缺氧的滾動式蓋牌中,等待真相校正回歸的社會。

綠營神鬼盟已是政治上頂級掠食者,在政爭選戰中沒有天敵,他們「推一顆西瓜都能贏」!
這股披著民主外衣的極權力量是空前未有的,但希望它能從此絕後。
它對自由民主、公平正義的長遠傷害,不啻是「倒退一百年」!
這種狀態目前沒有藥醫,更沒有疫苗可打,在強勢傳播群與一眾隨之起舞的確診者,和死忠捍衛的重症之間,此刻的社會文明很難診斷,他們是單盲雙盲,還是全盲?


哪壺不開提那壺 . 亂槍俠 胡開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亂槍俠胡開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19-12-24
發表文章 : 520
掌聲鼓勵 : 261

發表時間 : 2021-07-27 20:08:53
FORM: Logged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首頁: 林介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亂槍俠
只有一隻槍
又是中共同路人吧!
胡亂開槍
1450隻槍正在瞄準你
卡通點吳軾子剛好被請去喝咖啡。
寫些對馬祖有益故事。
别亂開槍!
國事如麻又缺疫苗,
人算不如天算,這波疫情大浪,吞噬了很多人;馬祖還好吧!明年選戰才登場。
明年再上戰場吧!
亂開槍:胡來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林介立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