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248.193

發表時間 : 2021-12-07 11:06:22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到底誰比較想五鬼運財? --閱讀人次 : 855

有某些極少部分的人自己申請被駁回就四處用歪理去找碴說官方、軍方違法,卻要官方核准自己的申請,其實是想逼地政人員違法來替自己解套吧?!當年總登記時不提出異議,現在才來一直想翻盤,這幾年沒有再多開期限嗎?!

申請不過就是申請不過,總登記時為什麼軍方、縣府不能去登記?難道要等某少部分貪婪的人明明知道無人登記,直到現在看到馬祖土地有價值了去不擇手段搶登嗎?

當時如果本來就是國有的地,憑什麼硬要用什麼馬祖土地全都是私人的歪理來主張只准私人登記?!只會要軍方和官方給交代,自己又有能提出什麼有利法力證據證明說的祖地就ㄧ定是自己的祖地?!

有人居然還鼓吹老實鄉親要跟軍方提告討什麼數十年來佔地的租金,試問那這數十年來阿兵哥也要向馬祖人討保衛金和開公路,蓋市場,學校,幫忙清運的費用嗎?構工時喪的命有跟鄉親要求幫忙出葬喪費安家費嗎?

全世界的戰地,都是如此無奈得配合國防,有哪個戰地居民在還地於民後還向軍方討租金卻忘了人家佔地是搏命來保衛自己?!

到底誰才是想藉還地於民來五鬼運財?!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