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18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靠北馬祖管理員 
中階會員 


註冊 : 2021-08-22
發表文章 : 39
掌聲鼓勵 : 120

發表時間 : 2021-12-07 15:04:56
FORM: Logged


靠北馬祖管理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靠北馬祖管理員 靠北馬祖管理員的個人首頁: https://line.me/ti/g2/waBcKzUHHmP_zKzhiUB_RQ?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  IP位址: Logged

環資局應公開報告東引資源回收廠業者違法傾倒廢棄物懲處結果 --閱讀人次 : 1425



十月中旬有成員於本社群首貼影片,踢爆承攬廢棄物清運的業者違法將廢棄物傾倒於東引老鼠沙資源回收場內山坡直落海上,不僅涉嫌違反標案合約內容,更違反環境保護法與海洋污染防治法。

隨後影片立即廣傳於群組,並有團體於臉書曝光,亦有鄉親於馬上處理要求官方說明。環資局後來於馬上處理回應聲明要開罰業者與要求限期善後。

現已過去月餘,連江縣議會無議員對此嚴重違反合約精神、破壞生態與監督不週提出質詢,因此鄉親無從得知後續,環資局有責任與義務說明被亂倒污染的現場是否改善?標案違約部分開罰多少?以及是否提以違反環境保護法、海洋污染防治法?



環資局應詳細說明以示決心,不要讓鄉親幾年前馬報才被拍到同樣地點怵目驚心的照片,官方也宣示決心,卻幾年後又是同樣的景況再度出現,徒增鄉親們質疑官商是否勾結或環局內部鬥爭,以及困惑東引鄉親為何長期容忍珍貴生態環境ㄧ再被破壞?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靠北是為了讓馬祖更進步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