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75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50.251

發表時間 : 2021-12-10 09:36:13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厲害了,我的議員!就這麼還是要卡莒光船升級? --閱讀人次 : 4190

『議員質詢提出連江航業公司外包標案金額提高很多,雖肯定船舶水平提升,但當下地方財政拮据,應避免使用地方財源,提議外包費用刪減2500萬元,藉此鼓勵連江航業開源節流,研議具體作法減少營運問題,並積極地向中央爭取差額補貼,刪減之後獲決議通過』

不知道為什麼馬祖日報連是誰主導砍錢的議員姓名都不敢提?這麼歷史性的一刻,怎麼連議員留下歷史紀錄都不敢?還是幫這些議員避免被莒光鄉親與後人來查當年從小白船升級時同樣的議員連吭一聲都沒?

多希望這段話能出現在當年升級到馬祖之星時委外標金同樣提高時啊,也能聽到林惠萍議員這麼正氣凜然想到縣府財源不足。
可是我們現在只看到林惠萍議員好像非常為沒有得標業者抱不平才會要砍預算時依然不斷讚美與肯定原來的馬祖之星多好棒棒,言下之意就是讓人感覺還在森氣氣幹嘛升級,用原來的馬祖之星就好?

什麼樣的理由可以樂見當年升級時完全支持預算同時提高,現在就要大砍數千萬說動到縣庫就不行?還說得很佛心先砍再說,你們縣府有本事再去向中央爭取差額補貼?

這是真的在幫縣庫省錢嗎?還是明知道已經與得標業者簽約了,就繼續想一堆好聽理由繼續延續莒光船戰火?

講得很好聽要縣府自己想辦法去中央爭取補貼差額,難道中央的錢就不是錢?難道不知道縣庫百分之百預算都是靠中央?所以這是明知道縣府已經與業者簽約,如果預算被砍只能向中央求助否則違約,所以這是要修理陳雪生再去辛苦像乞丐一樣要錢?還是寧願要再浪費行政作業程序就是要修理一下縣府或下修服務品質倒楣到莒光鄉親或觀光客?

厲害了,我的議員!

如果始終都是一個標準,可能還會真搏優質議政的美名,但如果都是讓鄉親看到只是因為所支持的背後勢力不同而明顯偏頗,將人民託付的審預算權拿來假公濟私做業者間的角力,寧願犧牲莒光鄉親與旅客的權益......

呼籲鄉親明年絕對要下架前後兩次同樣升級卻不同標準,以及只會專注爭取自己有利投資事業又坐領議員高薪的假面議員!



  已有 13 位網友鼓勵
黑色協奏曲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5-02-08
發表文章 : 106
掌聲鼓勵 : 292

發表時間 : 2021-12-10 11:34:07
FORM: Logged


黑色協奏曲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黑色協奏曲  IP位址: Logged

從1:01開始審查連江航業委外預算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馬神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5-03-16
發表文章 : 19
掌聲鼓勵 : 36

發表時間 : 2021-12-10 22:08:54
FORM: Logged


馬神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神  IP位址: Logged

很明顯是為了前船家出氣!把外島人民交通擺旁邊,謀略聯合來修理一下,要你下一次好好聽話,好大的官威。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yokohawaliz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7-08-15
發表文章 : 236
掌聲鼓勵 : 589

發表時間 : 2021-12-11 12:55:47
FORM: Logged


yokohawaliz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okohawaliz  IP位址: Logged

幾個議員得到政治利益,但莒光鄉親,甚至大部分馬袓鄉親,更甚的是來旅遊的國人權益呢!
政府將莒光海運交通向上提升錯了嗎?
你們除了接連2個議期在幫特定的對象出氣
幫民宿業者想辦法請低價外勞當房務
甚至堂而皇之強烈要求局處副首長的人事權要求政府派補
我真的看不到這兩三位議員幫鄉親爭取了什麼公共利益及權益
反而是慷莒光鄉親的慨,眼一矇,刀一揮,一砍就是2500萬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XYLAN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9-12-04
發表文章 : 180
掌聲鼓勵 : 250

發表時間 : 2021-12-11 16:34:02
FORM: Logged


XYLA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XYLAN  IP位址: Logged

無論哪一家航商得標都是本島的航商在賺錢,現在再加上本島的議員在砍補貼離島船班的預算,你們在互砍爭奪利益,受害的是離島居民,就把砍預算的議員列為不受歡迎到離島的人士,可以嗎?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