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66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15.5

發表時間 : 2022-04-22 10:42:45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東莒防疫亂象橫生,是否政府還沒有準備好? --閱讀人次 : 1541

我昨天被通知居家隔離,今天早上也沒早餐,人明明在房間,却又一直收到外出簡訊(警察也抱怨到處都有外出簡訊,害他們每家跑好幾次),而打電話給衛福局,他們說不是他們處理。收到的電子隔離通知書的密碼是錯的,早上打南竿衛福局重發,才可以開。1922等半小時都是客服忙線中,從來沒有接通,我看他們沒救了!疫區怎麼久了,莒光這幾天才發生,是不是馬祖地區沒準備好。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50
掌聲鼓勵 : 3402

發表時間 : 2022-04-22 11:53:47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IP位址: Logged

社群有人眼尖,認出ip與前一篇要求東莒封島的,應該是同一人,認為是選舉趁機見縫插針的操作。

我想說的是如果衛福局有需要改進,被靠北也是要認。但希望不要是選舉嗜血,那就很沒有意思。全民在恐慌,卻還想在選舉操作更大恐慌。

另,居家隔離送餐,印象中是需要事先申請,不知你是否真為被居家隔離的本人?是否有事先申請?

如果有申請,而沒有送,那麼不管是否選舉操作,官方應責無旁貸的檢討,如果沒有事先申請….那麼,你要不就是誤解,要不就是在製造假消息做操作。

就這樣,全民都很心惶,如果真是官方有疏失,那就重視反映與檢討,反之….這時如刻意操作,就真的心中只有選舉。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