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33.218

發表時間 : 2022-04-23 10:27:05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請導遊和駕駛不要帶頭在碼頭非吸菸區抽菸! --閱讀人次 : 1658

昨天在看到有人貼出碼頭機車停車亂象問題,這碼頭真是亂象頻出,我們南竿港口是大眾進出及觀光客的大門,最重要的一個出入口點,現在是非常時期疫情那麼嚴重,馬祖已經有好幾例了,這麼重要的碼頭真的是群眾聚集的所在地,也是群眾聚集的疫情破口。某旅行社駕駛兼導遊帶頭在大眾面前脫下口罩直接群聚抽菸,旁邊有好幾10個人,還有阿兵哥在場,真的傻眼了,真的被打敗了,還有好幾個全部坐在階梯那邊脫下口罩在抽菸。
可否請馬祖各家旅行社兼導遊留意一下,現在是非常時期要特別注意平安安全最重要,請有關單位加強取締,公共場所最重要的出入口是不可以脫下口罩的。而且還那麼多人在一起脫下口罩抽菸,看了真的好擔心喔!而且在旁邊排班的計程車都不敢下車,窗戶都關得緊緊的,後來有幾個人跑到計程車旁邊來抽煙,才有司機勸他們說你要抽菸可以,請到對面停車場去抽菸,結果司機還被一個遊客用台語罵,真的被這些會抽菸的人打敗了。
某些遊客態度超級惡劣,最重要是旅行社的駕駛跟導遊帶頭抽煙,沒勸阻旅客不能在公共場所脫口罩抽菸就算了,自己還帶頭脫下口罩抽菸。呼籲我們馬祖旅行社的人,要特別注意群聚感染以免疫情再爆發,我們馬祖這是小地方真的好怕怕。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森拜 
高階會員 

森拜

來自 : 黃官嶼
註冊 : 2004-08-03
發表文章 : 173
掌聲鼓勵 : 341

發表時間 : 2022-04-23 11:46:56
FORM: Logged


森拜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森拜  IP位址: Logged

這邊講沒有用,提起勇氣過去勸導一下。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