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20℃ AQI:66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2-06-22 17:15:34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錯了 --閱讀人次 : 1335

首先我向吳軾子說一聲「我錯了」。
其次我自省,我認識吳軾子「我錯了」。
再次我內疚,我向馬祖鄉親協會理監事說一聲「抱歉」,我認識吳軾子「我錯了」。

附錄吳軾子今天突然在我的中華馬祖鄉親協會群組及中華馬祖同鄉會福田園地群組撰文如下:
有一個姓林的,最不要臉,他說陳雪生這一輩子沒能摸他的頭,結果他現在向陳雪生卑躬屈膝,舔他屁股,全馬祖人把(牠)當作笑話!

其指姓林,未道名,但從「他說陳雪生這一輩子沒能摸他的頭」,這顯然道出「金官」之名,所以,本文實際是指姓道名為「林金官」。
他說林金官最不要臉,向陳雪生卑躬屈膝,舔他屁股,所以,對林金官極盡羞辱。同時,又以「牠」字侮辱林金官是「畜生」類。

自從吳軾子離開中華馬祖鄉親協會總幹事一職後,我念及其更生不易,從未對他有所批評,而且一再袒護他,如今氣焰萬丈,如他所說:「馬祖只有兩種人,對我反感--貪官奸商,普通老百姓把心幫我當做神」,因此,其不但不念舊,反而一再阻擾南北竿大橋,且變本加厲,今天突然撰文羞辱我,雖實在匪夷所思,但仍期盼吳軾子真心更生,回頭是岸。

剛剛陳雪生委員來電,要我強烈對抗,他願意站出來作證,我謝謝陳委員仗義,看出他還是有情有義真性情之人,我的回應:「我為了馬祖大橋,期待陳委員讓我舔舔他的屁股,至少看看他的屁股模樣」,彼此哈哈大笑。

林金官 111 06 22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