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16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19-12-24
發表文章 : 520
掌聲鼓勵 : 261

發表時間 : 2022-06-24 08:15:35
FORM: Logged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首頁: 林介立  IP位址: Logged

捲起馬祖千堆雪的縣長選舉 --閱讀人次 : 1203

選戰逼近,兩派人馬,無不用其極;爭得話語權,顯然現在是元舞曲正醺正熱之中;樂的火星人樂不思蜀;不知身處淺灘馬祖,參仟票以上就是縣太爺,3000 票數在四鄉五島及桃園及北北基鄉親意願都是大家爭取票源,
眼看似是不是爾非論述充斥,讓眾人失焦,失語權;靜默不代表同意,內心不平,也徒然?
看看人家,碗碗都是好料,好好的計劃願景,金門大橋通車燈光秀,吸晴廈門及台湾同胞前往一探究竟,金廈大橋是真的是金門人鋼鐵意志?
然而家鄉馬祖充斥著無謂人事傾扎,對馬祖未來有起到加分效果嗎?
一個更生人,一個暮年長者,佔搶主版面,難道馬祖未來按你思維舖陳發展,可以成就小而美的海上桃花園嗎?
顯然答案是未必?誰還在關心張治中被蔣中正看不起?
在那風雨飄搖洪流中,蔣中正倉皇逃出到台湾;上海失守;海南島在白崇禧手中也丟了!北京的傳作義也守不住
兵敗如山倒?現在馬祖尚未倒下;何不多要些柴火,燒旺馬祖的未來?
希望不要喧賓奪主;請紀老及吳軾子兵戎相休;各為理念/沒有誰是誰非,不接受用公資源,讓人一直跑地檢署;訟師們妳告何罪啊?一堆不起訴書失焦了元祖牌或副牌牛肉美味,看到都是肥皂劇?紀老錯了又何妨?;年暮之年,夕陽無限好,晚景不是變節,是知曉馬祖机遇期時間不多了,在人生謝幕之際,能够集結吳軾子徒眾們;共同為馬祖服務!
但是兩近來水火不容交鋒,都是是芝麻綠豆之事,對大我馬祖有什麼助益?
馬祖補助不知何時止竭?回歸大陸,補助減少
馬祖特別行的区?
交通莒光數億元營運及台馬之星營運,都有精進空間;國際市場對馬祖到淡水台北港已经有很多船都优於南北之星在營運,從谷歌大師下載船隻,舒適度及快速度都是可以造就黃金航線的,三個小時兩岸航程,需要官方介入;這是兩岸黃金航線,空間足以養南北之星,及未來馬祖公主級郵輪,這個任務由紀老及眾鄉親由地区立委向中央要補助建設港埠及船的租用補貼,金門及廈門的金瑞龍及金祥龍會大筆投資金廈黃金航線,就是兩岸管制航枚;又代理大陸開航金門航班,眼看楊肅元及楊鎮浯父子精厲图治;馬祖且是炒翻天?
不用再愚弄鄉親,紀老臨老入花檯,不是變節;誰能够要到馬祖大橋北竿机場延伸向海上長度经費呢?
顯然反對陣營罵最兇糟老頭紀老理念遭到曲解;時不予我馬祖,該是眾志成城,端出上好牛肉願景菜單;供大家來點將錄!
入主縣府才是開始,主角是副縣長了及曹爾元先生
吳老師;您真的是吳老師嗎?別再提告了?怎麼輪也該輪到你當个一官半職;從王慈官打敗劉秋貴到吳軾子在台北縣選戰!故鄉馬祖你表現若何?机鋒如慧,小聰明不断;
能將再給大家期待嗎?
11月可能把命運押在那一區間?不要忘了對馬祖最大助益是紀老看清命運時間,在值僅剩歲月中,督促立委要经費建設是最快的謀略!
顯然蘇貞昌擱置近三百億大橋規劃是第一次规劃近150億;路橋線路有疑,海底工程橋燉選址及海底作業費用;兩次規劃產生太高費用?-大陸設計及國際標才掌重現
馬祖國土結合願景,南北竿是早晚要聯結;不是按照少數人來錯過了机過期的,選舉五個月就結束了;
才將是新的馬祖向前飛?
沒有橫財,中央補助百億经費;馬祖能飛多久多遠?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林介立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