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2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3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1

發表時間 : 2022-06-24 11:59:00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尊重言論自由,打擊惡意的攻訐者,絕不縱容! --閱讀人次 : 1619

有關林金官先生涉嫌加重誹謗本人名譽之事,本人已於111年6月23日具狀正式向馬祖地檢署提告。本件是非曲直,交由法律公斷,本人不再對此事再做任何贅述。也希望關心本件的讀者朋友們,謹慎評論,尊重司法。倘若有人再就本件惡意汙蔑本人,本人將不再要求道歉,逕行提告,絕不寬貸。

一個人的人格、品德、風評,社會自有公斷。套一句閩南語(歹人贅言狡黠,多講多漏氣),只會突顯他自己的心虛、恐慌、不知所措,和(見笑轉生氣)而已。因為,公道真理,自在人心。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51
掌聲鼓勵 : 3404

發表時間 : 2022-06-24 12:32:37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吳軾子 wrote:
倘若有人再就本件惡意汙蔑本人,本人將不再要求道歉,逕行提告,絕不寬貸。
一個人的人格、品德、風評,社會自有公斷。套一句閩南語(歹人贅言狡黠,多講多漏氣),只會突顯他自己的心虛、恐慌、不知所措,和(見笑轉生氣)而已。因為,公道真理,自在人心。


我還是會評論耶。

既然吳軾子您本人都自己把極盡羞辱林金官話四處散播在各群組,也散播您與林金官的私人恩怨糾紛傳到我的個人line,硬我和眾人看見,不就是要讓外人來公評與公審林金官嗎?想要欲其社會死與人格毀滅嗎?

我好言勸您莫把無關公議題的私人恩怨做網路公審,刀是兩面刀。
您有聽進去嗎?

依然讓我們看到的是您繼續公開加碼羞辱對方。在您自己可以操控的群組與顯然也對陳王陣營、林金官不友善部隊環繞的馬網。


您可以如此操作,卻要動輒提告別人?難道只是因有人表達不同看法?沒有像某人的誰誰誰在您的群組附和您批判要棒打瘋狗的話:「打給主人看」?

況且,這事情,是您自己先極盡羞辱毀謗林金官先生於群組的,才引來對方的回嗆…您自己還來對此事加碼的羞辱,有收斂嗎?

抱歉喔,請還是詳述什麼是「惡意攻擊」的定義。
不然,只要您是選擇利用網路做操作,旁人就有資格評論。

至於您要不要告人,是您的自由,但我不怕耶。

#番外篇)

在馬網有個很奇怪的現象。
可以9成留言貼文都在攻擊陳劉王,但就是不准異音出現。誰挺了陳雪生或劉王,誰就被圍剿與羞辱。林金官先生犯了什麼罪?他有騙人錢財嗎?他不過就是也是具名寫了陳雪生的好話,下場是什麼?
哪方一群才是像惡棍群一樣,只能自己極盡羞辱、圍剿追殺不同政治支持傾向的人,卻又不容異音?

有異音,不是被某陣營議員拿出來在議會公審,不然就是要在馬網被點名甚至當標題說不能靠北曹陣營和擬參選人…
什麼邏輯和「尊重言論自由」?

現在還有人自己要貼文製造公審,卻又動輒以訟或部隊圍剿來阻止別人對此有不同評論…真的有意思。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