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22-06-27 05:13:46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不能欺騙地檢署 錯了嗎? --閱讀人次 : 1500

109年4月12日,吳軾子先生引用聖經詩篇第37--5「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依靠衪,衪就必成全」,因而我回應他是「務實勤本必有天」。

同日,吳軾子的回應是「謝謝您的教誨;趁此好時機,作好功課,再下功夫,以嶄新的面貌,在您的帶領下,邁向人生另一康莊大道」;因而我的又回覆是「這就是軾子老弟如基督耶穌的復活」,而他再回應「感謝您的提攜,更感謝主的恩典」。

不料,接下來第二天,即4月13日,就要求我偽造中華馬祖鄉親協會開會通知書,並且幫我擬妥通知文稿內容:本會敦聘吳軾子先生為總幹事,定於4月15日宣示佈達,同時辦理移接交相關事宜,且將議程詳細臚列,敬請理監事屆時出席,署名理事長林金官,及倒壓通知日期為4月10日。

同時他在等待「敬候賜覆」,並且說「如果可以的話,請將上述的通知書,再轉賴給他即可,他自己去列印」。

他說:由於他須被管制兩年,每次赴臺都得向地檢署書面請假,全臺灣的假釋人,只有他一個人被如此故意刁難。
這是因為他4月15日上午赴臺,要幫他的朋友去基隆出庭,預計在臺北待上一星期,因此有了上述妄念及偽造動作,當我閱讀他的傳來賴後,非常震驚,怎麼假釋犯的更生人,他昨天才讚美耶穌,今天就要去做欺騙地檢署事,真的匪夷所思。

我公職生涯四十餘年,不可能偽造文書欺騙本會理監事,且違反開會通知之法定時程,更不可去做欺騙公署之事,因此我婉轉拒絕。
但是,想到本會由旅居加拿大鄉親所建立之急難基金,捐助人意欲捐助某人士,請本會於4月中旬探尋該人士意願,惟因吳總幹事在此方面甚為熟悉,故以此緣由,請其到會辦理為荷。

果然,馬祖地檢署核准他4月15日可來臺,他對我感謝地寫道:「謝謝您的全力幫助和信任,弟定當鞠躬盡瘁,力竭而已」,並寫道:「地檢署允許他以後每個月都可以赴臺十多天了」。
據他告知,他拿了中華馬祖鄉親協會理事長林金官具名的「賴之文詞」呈報地檢署,而地檢署官員問他何以證明其為「總幹事」,他提出名片和聘書後,就給了他今後赴臺的自在及方便性。

其實本會已聘請有秘書長,可不用再聘總幹事,純粹「因人設事」,我這樣在他困境之時,幫助他,我錯在那裡?難道要我跟他同流欺騙地檢署暨其官員嗎?

如果我真有錯,是錯在我太「相信」吳軾子滿嘴所銜接「基督」之名,且因基督博愛與我佛慈悲之等量齊觀,除非吳軾子並沒有真正的信仰,不然我錯在那裡?
唯因他錯了,才釀成我有「識人不明之錯」,如果他沒有錯,我當然也不會因他而有錯。
林金官(紀布德) 111 06 26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Наташа 
資深會員 


註冊 : 2022-06-13
發表文章 : 83
掌聲鼓勵 : 392

發表時間 : 2022-06-27 07:29:38
FORM: Logged


Наташа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Наташа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老人過時

愛惜羽毛

佛祖在看

能入天堂?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