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0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3-03-23 07:16:47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華信航空飛航馬祖之共同記憶 --閱讀人次 : 1068

華信航空即將於112年3月26日開航台北至馬祖南竿,當日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召集委員陳雪生率同該會委員考察馬祖交通建設,並由交通部長王國材、通傳會主委陳耀祥、數發部長唐鳳、華航及華信董事長等一行人陪同,一同參加華信航空進駐馬祖首航儀式,於此同時,請別忘記中華馬祖同鄉會為此曾出錢出力。

憶及三年前,109年12月24日中華馬祖同鄉會曾率同約二百位馬祖鄉親前往交通部陳請第二家航空公司進駐馬祖,俾讓馬祖人順利回家及促進地方發展;當日陳雪生與曹爾忠立委均到場申援,並發表談話,中午聚餐花費十餘萬元,本會可說是出力又出錢。

此後,本會曾數次鼓勵陳立委積極督促第二家航空公司進駐馬祖事宜,事實上,陳立委不但在議堂質詢,且經常在筆者面前打電話給相關首長詢問進度,並協助其克服困難。

感謝交通部、華航及華信公司對馬祖航空交通的努力,陳雪生立委的居功厥偉更應感謝,李問主委協助本會陳請也應予以掌聲,以及感念其他鄉賢的呼籲,最後也別忘了中華馬祖同鄉會的付出,所以說,華信航空飛航馬祖應是大家共同的記憶,祝福飛安順利平安。
(只要敢夢,就有可能實現)

中華馬祖同鄉會理事長林金官 112 03 23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