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116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4600公尺 北竿雲高:11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子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5-11-05
發表文章 : 98
掌聲鼓勵 : 839

發表時間 : 2006-04-10 08:59:13
FORM: Logged


陳子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子源  IP位址: Logged

唯一的敵人是自己 --閱讀人次 : 3294

府內人事異動出奇不尋常,儼然府內磁場大亂,人人方寸失靈,「許財利」的效應在府內孕釀著…。

講到「世代交替」,簡直是誅連異己毫不手軟,林星寶是眾標的的指標,由此可見日後必然會有一連串的人事憑空蒸發的效應就不足為奇了,因為執政者無心縣政而是積怨難耐欲除之而後快,前四年的白卷在後五年輕鬆收割,一群盲目加持者保證瞠目結舌,悔不當初。

交通局局長在前四年任內果真圓滿了空海交通便利嗎?由此觀之,馬資網一堆攸關空海交通一團亂象的反應並未動搖交通局「能奈我何」的作風,厚黑造詣之高確實令人咋舌,就連陳雪生都無法破其端倪,說穿了就是「混得有道,一帆風順;越是鐵齒,保證下野」的馬屁團隊,公職人員應守份際及格調也蕩然無存,徒增民怨又奈何?

可悲的東引鄉親,力挺之後所回饋的盡是「雙向夜航」,好像版本不僅如此,「馬東馬台」、「先東後台」、「東馬東台」、「台東馬台」….#&※+%,IQ不好的人想多了腦神經會打結,EQ不好的人會氣到腦中風,朝令夕改的政策盡是如此無章,或許有人會問:「連江縣政府到底在搞甚麼東東?」,顯見高層用人為奴,欲作為凌遲異己的工具,實為可怖的宮廷惡鬥;君不見時下怪象百出,突顯的是官不官民不民,擺明就是官大學問大一付老油條心態,所謂「世代交替」顧名思義就是「恩仇交替」何來新氣象可言;馬祖人口不及六七千人,打散各島之後屈指可數,多數都是待終正寢的老人,也任由這批齷齪政客玩到死方休,真慘!

「交通」是百業興衰先行指標,多數馬祖鄉親都體會到它的重要性,您會在天空未擦亮前去機場補位、也會死心塌地地熬到最後一絲希望、開關場之間打亂了初始好心情,蜂擁而至的是憤懣與五味雜陳的爛心情、「台馬輪」開與不開是新華公司的事跟交通局無關、……。台馬輪還會繼續委外因為我是副議長,各議員哥們就好康位置,享受魚水之歡吧!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